SCENE No Excuses Day半价分看电影活动(Expired)

【作者:冯渡音】

我一直不怎么看电影,《流浪地球》放映时拖家带口去看了一次,看了小黄网知道有个SCENE卡,就在买票的时候用了一下这个卡,卡上积了有382点,但是之后有从来没去看过电影,也没用过,完全淡忘了有过这个电影积分卡。

昨天(2019年9月21日)突然收到一封邮件,说可以把我的分TOP UP 到625点,然后在2019年9月27号那天可以用625点换一张1250的电影票,便宜不能不沾啊,于是就点了TOP UP链接,点完之后马上分就变成了625点【有SCENE账户但长期没用的朋友,可以去查一下自己的邮箱】。

找了下Scene No Excuses Day的介绍:https://www.scene.ca/en-ca/noexcuses


这个活动类似于CT的50X CT Money或者Shoppers的20X积分活动,在这个无借口日最近一次就是2019年9月27日。在活动当天会有很多offers,有些offers不需要load,有的offers需要 load,下图第一个就是半价分看电影活动。


 还有一些需要load的offers例子:


2019年9月27日半价分看电影活动具体说明如下图:


我用新注册的Scene卡测试了一下TOP UP链接,发现不能直送625点,说明这个送点的活动应该是定向的。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