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XOOM撸$25 Bonus

2020年1月15日更新:XOOM的推荐活动从今天开始暂停。之后将会推出新的推荐活动,请大家耐心等待。

【作者:冯渡音】

XOOM是Paypal旗下提供国外汇款服务的分公司。现在XOOM推出一个Invite计划,你每推荐一个人,那个人只要向国外付款$50以上,则你们两个都能获得$25。


如果你需要推荐链接的话,请使用我们的链接:https://refer.xoom.com/s/boyan 这样双方都能获得$25 bonus。谢谢!下面我们会介绍如何使用XOOM。

首先登录paypal,然后点击右边的send money启动XOOM。


XOOM向国外付款很简单,汇率也还不错。按XOOM要求,你需要往国外汇$50以上才能拿到$25的bonus。你可以给国内自己的银行账户或者家人的账户付。这个transaction的手续费是$5,因此可净赚$20羊毛。


目前XOOM支持国内这些银行


以工行为例,输入工行的卡号就ok了。


预祝大家撸毛愉快!

2019年12月14日更新:多谢“Fay”提供信息,如果你选择转钱到美国的银行账户,则手续费仅为$2.99,那等于净赚$22羊毛。


在XOOM里面选择“Bank Deposit”后,你会发现系统里面列有美国的主要银行信息。但你也可以转钱给美国的小银行,需要提供Routing Number和Account Number等信息。然后再提供收款人信息就可以转钱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