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Infinite Privilege 机场贵宾专用快速安检通道简介


作为高端的信用卡,发卡银行通过会额外提供一些福利。其中对于常旅客比较实用的一项福利就是机场贵宾专用快速安检通道。通过此福利,持卡人在指定机场可以绕过指定加拿大机场常见的安检队列,更加快捷、简单和轻松地前往登机口。

比较常见的就是AmEx白金卡的持卡人和同行者可以在多伦多Pearson机场的1号和3号航站楼高峰时间走Priority Security Lane安检快速通道(同时还能免去valet泊车服务费$25及泊车费15% off)。其实Visa Infinite Privilege卡也有类似的功能。

VIP的持卡人可在蒙特利尔国际机场的国内/国际/美国航班安检处使用机场专用快速安检通道(同时有valet泊车费10% off)。VIP的持卡人也可在温哥华国际机场的国内/国际/美国航班安检处使用机场专用快速安检通道(同时有valet泊车费20% off)。【多谢“Michael”提供信息】VIP的持卡人还可在渥太华国际机场的国内/国际航班安检处使用机场专用快速安检通道(同时有泊车费20% off)。

此外,最新消息【多谢“浩浩”提供信息】,VIP卡刚刚又添加了在多伦多城市机场的国内/美国航班的专用快速安检通道福利。这对那些经常从多伦多城市机场出发飞短途航班的朋友可算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