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Marriott Bonvoy旗下酒店简评

【作者:匿名】

这次借着去德国出差一个月的机会,把慕尼黑的Marriott Bonvoy旗下酒店基本都住了个遍。这次把我个人体验和评价发出来,给大家乐呵乐呵。

1. Roomers Munich, Autograph Collection
  • Google rating 4.3
  • Marriott rating 4.4
  • Marriott cat 6
我刚到德国的前五天住的这家,那时候我还是Bonvoy Gold,白挑还没有完成,所以自然也没有指望升房和良好的白金服务体验。但是说实话,这家Roomers的入住体验挺差,全程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凭什么是个cat 6?这凭什么有4.4的评分?

我当时金卡入住,房型没有任何升级,这个我也没啥好说的毕竟金卡不如狗。但是值得吐槽的是,入住期间有一天我app里chat找前台要补品,结果就被晾着几个小时chat都没有回应,我是真心不知道这个破体验凭什么算cat 6还有4.4的评分。

2. Aloft Munich
  • Google rating 4.4
  • Marriott rating 4.4
  • Marriott cat 5
这个Aloft我住了两次,第一次的时候还在白挑进程中,所以没有升房。前台体验还可以,第一天满房给我分配了一个朝铁路的房型,有点吵。第二天去前台反映之后就给我换到了一个不错的房型,后面几天睡得都还挺舒服的。

第二次来这个Aloft的时候已经拿到了白金会员,check in的时候前台问了welcome bonus,说明服务还是挺到位的。房型也自动根据availability升到了楼顶小套房。总体来讲入住体验还是挺不错的。

3. Le Méridien Munich
  • Google rating 4.2
  • Marriott rating 3.8
  • Marriott cat 5
这个Le Meridien我就住了一晚,去住的时候已经有了白金权益,房型给了顶层,但是不是套房。值得吐槽的是这家Le Meridien并没有lounge,根据万豪规则Le Meridien并没有补偿,所以我也只能心里默默WTF。

这家Le Meridien楼很旧了,设施也很旧,房间目测是没有翻新过的,价格还死贵。总体来说不推荐入住,性价比很低。

4. Moxy Berlin Humboldthain Park
  • Google rating 4.3
  • Marriott rating 4.4
  • Marriott cat 4
这个是我出差期间一个周末去柏林玩的时候住的。moxy是bonvoy旗下低端品牌,看重的是价格便宜,我当时周五住的一晚只要85欧元。

我当时从慕尼黑坐火车去柏林,到hotel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这个酒店很奇葩(可能是moxy系列特色),前台是个bar,check-in在吧台。调酒师兼职check-in agent😓,搞得我一开始不知道找谁check-in。

作为白金会员,并没有升房,可能是因为这个hotel本身就没有更好的房型。check-in的时候调酒师也没有问welcome bonus,房间也没有瓶装水,搞得我晚上很渴到楼下吧台点了2欧元的水喝。

第二天checkout之前果断在前台撕逼welcome bonus,顺便吐槽了下连水都没的喝。前台小妹妹大概也没见过这架势,也不了解bonvoy规则(我还得把官网关于welcome bonus的规则给她看),最后反正没有给现金补偿,但是hotel bill上给减免了25欧元。

总体来说这家moxy酒店就是个低端品牌,设施比较奇葩(没有lounge,前台是个bar),不是喜欢high的朋友不建议入住。

5. Berlin Marriott Hotel
  • Google rating 4.5
  • Marriott rating 4.5
  • Marriott cat 5
从moxy出来的第二天住的这家,Marriott正规军还是比moxy这种低端品牌好多了的。房间升级到了executive floor(虽然不是套房,但是我也没有app谈心,是酒店自动给升的)。酒店的lounge感觉还挺高大上的,吃得也不错。

6. Courtyard by Marriott Munich City East
  • Google rating 4.2
  • Marriott rating 4.2
  • Marriott cat 3
这个courtyard我一共住了三天,第一天是官网订的,后面两天是Amex travel订的(薅Amex offer的$500-$150)。

房型没有升级,但是前台确保了我三天入住期间不用换房。我第一天订的是courtyard view的房型,也就是不朝街道而是朝向酒店内部的花园。后面两天在Amex travel上订的是city view,也就是朝向街道的房间。最后我三天都住在了courtyard view的房间里,算是薅了个小毛吧。

check-in的时候前台没问welcome bonus,有点吐槽。不过看在三天都给我安排在courtyard view房型的份上,我就没有追究,只是第一天checkout的时候“善意”提醒了下,最后在welcome bonus里选了积分(如果不“善意”提醒,可能最后积分也没有,早餐券也没有,补偿也没有)。

这个hotel的楼大概是木头结构的,给人感觉不是很“稳固”,隔音也很差。早上会听到各种咣当咣当楼上/隔壁开关门的声音,神经衰弱睡不好的朋友不建议入住。

7. The Westin Grand Munich
  • Google rating 4.3
  • Marriott rating 4.0
  • Marriott cat 5
房型自动升级到了executive floor,hotel里也有不错的lounge,入住体验还不错。
这家前台check-in的时候专门问了welcome bonus,还打印了个form让你签字说选了welcome bonus(可能被薅怕了,笑死)。

另外,这个westin可能是阿联酋航空Emirates的合作酒店,入住第二天的时候看到一堆Emirates的空姐在前台办理check-in。

8. Munich Marriott Hotel
  • Google rating 4.3
  • Marriott rating 4.2
  • Marriott cat 5
前台小妹妹很甜,到店前房型只升了一级。check-in的时候问了前台小妹妹要executive room,被告知只剩双人床的了(大概是因为这个没有自动给我升executive room),果断说双人床也ok。最后给的room也挺大的,虽然不是顶楼。


前台小妹妹一如既往的没有问welcome bonus,不过看在人家甜就善意提醒了一下,并没有之后再来要compensation。

Longue晚饭7点就结束了,第一天到店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没赶上晚饭。房间有些缺乏维护,第一天洗澡的时候明显感觉下水不畅,app里反映了下,叫人第二天来修,结果第二天还这样。第三天去前台反映了下,前台心急火燎跑上来看以为水漫金山了,结果只是有点小堵。反正最后离店了也没有修好。

总体来讲这家Marriott一般般吧,价格合适的话可以考虑(我住了三天,平均每天166 eur)。

9. Sheraton Munich Arabellapark Hotel
  • Google Rating: 4.2
  • Marriott Rating: 4.0
  • Marriott Cat 5
这个酒店值得吐槽一下,入住当晚没有升房,app里明明显示当晚有更高房型,但是前台不给升,说app上的inventory没同步,答应第二天给升房型。

第一天住的时候厕所里居然都没有厕纸!还是app上叫人来refill的😑 第二天给升级到了顶楼的executive房型,但也就是一般般,房间挺小。入住期间有一天大早上的,突然有大型挖掘机之类的机械在楼下作业,噪音特别大,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

反正这家宾馆总来讲槽点满满,不推荐入住,除非特别便宜(我住了三天,平均每天170 eur)。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