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希尔顿条款更新


2021年9月16日更新:前天打开希尔顿App的时候发现2021年还需要九晚保钻卡,我还想说要不要刷一下;结果嗨,想多了,今年的会籍又直接延期了!想必有不少人已经收到了邮件,没有收到的可以参考官网这个页面。基本就是延续了2020年的政策:
  • 所有会员无论保级成功与否,现会籍直接延期至2023年3月
  • 2021年的所有入住房晚自动滚动到2022年
  • 积分2022年12月31日之前不过期
  • 2022年的升级标准仍然降低,但从五成变成了七成。也就是说金卡和钻卡分别需要28晚和42晚达成
  • 政策全球有效
其实也不太意外,毕竟希尔顿自疫情爆发以来响应一向是最快也最大方的,不过在9月份就出了正式公告还是比预想中要早。今年还没有保级成功的小伙伴们,也不用再白费劲儿啦!

【作者:飞常旅客】

【本文首发于2020年1月24日】希尔顿近日更新了会员条款,有一些和大家相关的变动,这里介绍一下。

1)Members who do not have eligible activity as defined in a. – d. below in any 15 consecutive month period may be removed from the Program and are subject to forfeiture of all accumulated Points.

积分有效期从十二个月延长至十五个月。十五个月内有任意的入住记录、购买积分或者其它形式的积分入账记录,积分就不会过期。

2)There is no limit to the number of Base Points that Members may earn during a stay.

原本希尔顿有每次入住最多获得十万点定级积分的上限。这对应着一万美元的消费,虽然说99%的情况下都不受影响,但是对于去马代度假的富豪们、以及长期出差驻扎在外的人可能还是有些头疼的。如今这个上限已经取消了,定级积分的获取不再有上限

3)Members will earn Hilton Honors Base Points for every eligible U.S. dollar (or other currency equivalent) charged to an individual Member’s hotel bill (“eligible folio”) for stays at participating hotels within the Hilton Portfolio.

入住所有酒店的挂账消费(餐饮等)均可获得对应积分,此前欢朋等平价品牌被排除在外。

4)A Member may earn Base Points for up to four rooms per stay (“Earning Rooms”) if all eligible charges for Earning Rooms are paid on one folio.

一个账户可以至多同时预订四个房间,并获得全部积分。从原本的两个房间增加到了四个,是个不小的进步。当然要注意按照条款只有一间房可以享受会员待遇,所以如果是多人有金卡、钻卡会籍,还是分开订比较好。

以上四条均为利好消息,希尔顿这两年来疯狂贬值,总算也是做了点好事。除此以外,在翻阅条款的时候还看到的两个比较常见的问题,也顺便说一下吧:
  • Folio charges incurred during an ineligible stay are not considered “eligible folio charges.” 不合格住宿(第三方预订)期间的挂账消费不能获得积分。
  • Members will not earn promotional miles during a Reward Stay (even if there are incidental charges applied to the room during this type of stay). 奖励住宿无法触发里程奖励活动,即使有挂账消费也一样。里程奖励活动最经典的就是汉莎的每次入住送2500点里程了,近年开展过两次。

2020年8月29日更新:2020年9月8日至12月31日间,入住Hilton旗下酒店可得双倍积分及双倍房晚优惠,需先在网上注册此活动(注册网址:https://www.hiltonhonors.com/en_US/hh2-aug-2020/landing/

2020年10月27日更新:由于COVID-19的影响,Hilton今日更新了他们和疫情相关的一些的政策(官网地址):
  • 所有Hilton积分在2021年12月31日前不过期
  • 2020年的精英会员的会籍有效期将延长到2022年3月31日。
  • 2020年已获得的定级晚数将自动rollover至2021年
  • 从2021年1月1日起,年度的精英会员等级要求减半(nights/stays/base points)
  • 获取Milestone Bonus所需要的晚数减半
  • 钻石会员住满30晚(原本是60晚)后可以送给亲友一个金卡会员,住满60晚(原本是100晚)后可以送给亲友一个钻石会员。
必须承认,Hilton对于精英会员还是很厚道的,这几条优惠措施使得明年Hilton精英会员保级基本上毫无压力了。


2020年12月12日更新:从下周到2020年1月31日,钻石会员可以赠送亲友金卡会籍;终身钻石会员可以赠送亲友钻石会籍。赠送的会员有效期1年。这个优惠和Hilton现有的赠送福利可叠加(现有的赠送福利是钻石会员住满30晚后可以送给亲友一个金卡会员,住满60晚后可以送给亲友一个钻石会员)。注意:美国AmEx Hilton Aspire信用卡送的钻石会员也算数。


2021年5月24日更新:最近希尔顿砍早餐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其实大可不必慌张,因为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仅仅影响美国,这里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起因是希尔顿的一封邮件,目前已经基本官宣:2021年7月初一直到2021年年底,美国的希尔顿旗下酒店将暂时取消金卡和钻卡的早餐权益,取而代之的是餐饮消费额度(数字来源于Reddit):
  • 奢侈酒店:每人每天$25
  • 高档酒店:每人每天$12(某些城市$15)
  • 平价酒店:每人每天$10
欢朋这类本来就向所有住客提供免费早餐的不在此列。MyWay礼遇仍然保留,也就是多数品牌金卡是餐饮额度或者1000点欢迎分二选一,钻卡是两者皆有。首先这是暂时性的措施,其次是仅适用于美国市场,所以跟我们完全没有关系。我也很难想象希尔顿会将这个政策拓宽到其它国家或者全球,毕竟美国酒店提供的会员待遇一向是比较差的。而且早餐变成消费额度也未必是坏事,一个是美国许多酒店只提供免费的欧陆早餐(咖啡+冷面包),再一个是确实不少人不吃早餐,现在可以换成酒水零食也不错。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希尔顿条款更新,四个小利好希尔顿早餐权益被砍?凯悦卖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