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注册直送5000点里程

 
【作者:飞常旅客】

中东三大航司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最近是接二连三的给用户撒里程。先是阿联酋航空为了庆祝世博会给新用户送2020点里程,接着是阿提哈德为了庆祝自己二十周年给所有用户送1500点里程;现在卡塔尔航空也按捺不住了,而且是大手笔直接5000点里程!

活动页面在这里。这其实是一个系列活动,其中之一是:2022年3月31日之前注册成为卡塔尔航空的新会员,并且在注册过程中输入优惠代码FLYQR21,就可以直接领取5000点里程,不需要飞行哦!

如果是想兑换航班,光5000点里程肯定是没什么用的,毕竟伙伴航空的单程机票最少也得12500点里程才可以换。

然而一个潜在的羊毛在于:卡塔尔航空的里程可以兑换为雅高积分,比例为4500:1000。也就是说注册送的里程可以在入住雅高酒店的时候冲抵约150元的房费——当然卡塔尔航空有没有已经事先预料到这里点、堵上该漏洞我就不得而知了,欢迎小伙伴们尝试了告诉我。

另外还有一个双倍定级分(Qpoints)的活动,也可以在活动页面上注册一下。9月13日之前购买卡塔尔航空的机票,并且在2022年8月31日之前出行,就可以参与。卡塔尔航空的学生俱乐部还是挺不错的,估计今年也有不少留学生读者通过它出国上学;如果你这几天要买机票的话,记得注册一下活动。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卡塔尔航空注册直送5000点里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