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加国理财电报群”


【本文首发于2020年1月30日】2020年1月23日,在听取了广大加国理财网读者们的建议后,我们决定新建一个“加国理财网电报群”。经过了内测和公测,从今日(2020年1月30日)起向全球所有对加拿大理财感兴趣的朋友免费开放。想加入的朋友请点【建议使用浏览器,不要在微信里面直接点这个链接】:https://t.me/canadianrewardsgroup 。此外我们在电报群也有一个“加国二手商品交流群”,仅用于合法交易信息交流。想加入的朋友请点:https://t.me/canadianrewardstrade 。进入这两个群后请看群规,并在十分钟内发一句中文,否则有可能被踢出群。您在加入后也可将此链接分享给身边感兴趣的其他朋友,谢谢。

电报群上手很简单,会用微信的朋友应该就会用Telegram,因此我们就不在这里介绍具体用法了。仅提醒3点:
  • 电报群没有群昵称,要改昵称就需要去改自己账户的名字,建议大家不要用全是外国人名字的昵称
  • 建议入电报群后,检查并调整一下自己的“Privacy and Security”设定
  • 为了减少群内广告,新人入群后必须在十分钟内发一句中文,否则会被踢
  • 如果大家发现有人发广告,可以@群主或管理员

此外,电报群并非“法外之地”。第一版的电报群群规如下(群规解释权归群主):
  1. 严禁打广告 (包括介绍各种其他群),严禁各类推荐链接,严禁交易,严禁人身攻击和地域歧视,严禁询问个人隐私。
  2. 严禁黑产、色情、暴力、低俗内容。
  3. 严禁名字或头像中夹带广告、职业、电话号码。
  4. 尽量不要讨论宗教,尽量不要试图说服不同政治立场的群友,尽量不要刷屏。
  5. 学会使用加国理财网的搜索,尽量别做伸手党。
  6. 本群不收入群费,除群规限制外不限定话题范围,但是故意违规者会被踢出群。
  7. 群主有权将破坏聊天环境的朋友请出群,请大家理解。
群规会不定期更新,因此建议大家进入电报群后请在“info”处查看当前最新的群规。

加国理财网读者粉丝的微信群(点击查看)和电报群将会长期并行存在,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大家相识即是有缘,在这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能互相帮助、一起加油、共度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