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墨西哥的航班和酒店的取消经验

【作者:Joe】

目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很多飞中国的航班都被取消了或可以免费取消,但很多朋友可能不了解目前是否能够取消那些不包含中国目的地的行程。我在这里给大家汇报一个我飞墨西哥的航班和酒店取消的经验,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吧。

我原本订的是阿拉斯加航空的里程票,2020年2月中旬飞,然后2月下旬回,从加拿大到墨西哥往返,中间在美国加州停。打电话给客服说了病毒和美国的旅行禁令,客服当即帮我把里程票免费取消了,总共免去了125美金的退票费。五分钟后积分退回账户,客服说下周里程票的税款部分会退回信用卡。

至于酒店,我之前预订的是IHG在墨西哥的酒店,prepaid rate。直接打给ihg的客服,客服说不能免费取消 ,想退的话只能打给酒店,和酒店沟通。我要求和客服的supervisor/manager通话,客服说他们没有supervisor/manager,我说这不可能,而且强调我取消的原因是不可抗力,也是为了其他人的安全。客户表示让我不要挂断电话,由他和酒店沟通。20分钟后客服说免费取消了我的酒店预定。

【多谢“Joe”为我们分享他的宝贵经验。如果您也有相关的经验,可给我们投稿(canadianrewards@gmail.com),或者在评论区分享,谢谢】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