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ardins在2019年因客户数据被盗损失1.08亿加元

【作者:黎黎】

魁北克省的金融机构 Desjardins Group 表示,2019年6月因其 420 万成员的个人数据被盗,导致该机构损失了 1.08 亿加元。

Desjardins 的最初估计是,由用心不良员工的违规行为所造成的损失为 7000 万加元。

Desjardins 的首席执行官盖伊·科米尔(Guy Cormier)同时表示:Desjardins 集团 2019 年的收入为 180 亿加元,损失额不到收入的百分之一。他说,这个数字看起来很大,但 Desjardins 有 “足够的能力” 来 “化解” 这些损失。

“损失” 费用主要与  Desjardins 向其成员提供的补偿性措施有关,例如其成员可以获得由 Equifax 提供的5年免费信用监控服务。

Guy Cormier 还说,与2019年客户个人数据被盗事件有关的支出应该不会再增加了,基本上到此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