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Simply:网上付账单的“后浪”

2020年8月25日更新:多谢“Sam Zheng”提供信息,PaySimply通过PayPal付账单的手续费升到了2.5%。


【本文首发于2020年5月16日】在Plastiq(点击查看)提高了信用卡付账单的手续费之后,有微信群内的匿名群友向我们介绍了一个新的网上付账单方式:PaySimply(官网地址)。

正如PaySimply网站所介绍的,这家位于多伦多的公司提供的网上支付方式的确比其他同行们要简单一些。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网站或智能手机App直接付账单,而无需设立账户【不过,因此目前也就没有什么referral program了】。


此外,PaySimply接受的付款方式也比较多样化:
  • 可使用信用卡(包括银联)并积累消费积分,手续费2.5%【目前还没有DP说被收Cash Advance费】
  • 可在邮局通过扫二维码然后用现金或debit卡支付。手续费:$1000以内手续费$3.95;$1000-$2000手续费$5.95;$2000-$3000手续费$7.95【个人感觉应该没人采取这种方式】
  • Interac e-Transfer,手续费1%【不如直接银行bill payment】
  • PayPal支付,手续费2.29% 2.5%【可以在PayPal里面link信用卡支付,等于手续费从2.5%降到了2.29%,而且仍可得到消费积分。多谢“泰迪”提供信息,也可以在PayPal里面link那张PayPower Prepaid MasterCard】
  • PayBright的分期付款【需要在PayBright开账户,等同于分期贷款,要给PayBright付手续费,手续费多少要看你贷款额度/信用记录/分期计划等等。聚沙不建议】
  • 支付宝,手续费2.5%【国内有人民币的朋友可以考虑】

PaySimply显示通过他们可以给CRA(政府官网介绍说可以用PaySimply和Plastiq交税),地税,大学学费,水电费等付账单。我们微信群的很多朋友也已经测试过,目前没DP显示问题。只要大家信用卡的消费回报能高于手续费,就可以用PaySimply来付账单【例如可以乘当前AmEx Platinum的Double Double优惠期间(点击查看)多用用】。

你用过PaySimply了吗?如果想分享体验,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