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居民如何拿到美国Rakuten返利网站的注册奖励


2021年12月2日更新:目前美国Rakuten的推荐奖励为双方各得USD $40。注意,新用户需要在注册后90天内通过美国Rakuten消费USD $40(建议消费CAD $55+),具体撸毛请看正文。如果你感兴趣,可以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https://www.rakuten.com/r/SMALLY87?eeid=28187 谢谢。


【本文首发于2020年7月16日】我们在前面介绍过加拿大Rakuten返利网站(点击查看),其实加拿大居民也可以同时注册美国的Rakuten网站。美国Rakuten有超过2500家合作伙伴【比加拿大的Rakuten更多】,有些商家其实属于全球性服务,例如订酒店啥的(如expedia.com / booking.com),加拿大居民也可以用,返现比例有时可能高于加拿大Rakuten。

此外,美国Rakuten也有注册奖励,而且就算用户已有加拿大Rakuten账户也不影响拿到美国Rakuten的注册奖励。如果你感兴趣,可以通过我们的推荐链接:https://www.rakuten.com/r/SMALLY87?eeid=28187 注册美国Rakuten,然后在90天内消费30美元,你会从Rakuten得到30美元的奖励(你可以绑定加拿大的Paypal账户提现),而我们在你成功注册并购物后,也会从Rakuten得到bonus,谢谢。在你注册成功后,你就能有自己的推荐链接分享给别的朋友。

如我们所说,美国Rakuten中大部分的商户都是美国商户,但是也有例外,比如你可以搜索Indigo到加拿大的Indigo官网购买27加元(考虑汇率需要超过20美元)的礼品卡,这样就可以符合注册要求了。

PS:对没有Indigo礼品卡刚需的朋友也可以到 https://giftcash.ca/ 以81折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