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Haul的U-Box在加拿大跨省搬家

 
【作者:J.H.】

近日我跨省从Edmonton搬家到了Kitchener,没什么家具,用了U-Haul的U-Box,感觉还不错。

对比租U-Haul的10' 卡车自己开过去和用U-Box:

  • 从Edmonton租10' 卡车然后开到滑铁卢附近还,租车费用大约是$2500,外加保险,油费估计在$400吧。再算上几晚的住宿,总共下来大约$3500左右。
  • 用U-Box,价格大约是$2100。我是2021年10月30日装上,11月1日发车,11月14日抵达目的地。对了,自己一个人过来,机票当时也就$120多些。所以从价格上来说,这个U-Box还是很划算的。


U-Box的尺寸:内部长241 cm,宽142 cm,高212 cm,还是很大的。并排可以放3个中号或者大号的箱子,竖着可以放2个大的加一个中等外加一个小的箱子。


最终,我总共放了18个大的U-Haul纸箱子,9个中等的U-Haul纸箱子,5个中等的Home Depot Heavy Duty纸箱子,6个小号Home Depot纸箱子,1个28寸行李箱,2个大的塑料收纳箱,1个60L的登山包,2套单板,1套冬胎,还有一些小东西。


整体的个人体验还是很好的。我是选择在U-Haul自己的店里面装东西,你也可以让他们给你拉到你家House前面,额外加一些钱。不过我没装好,到加东后打开U-Box门后,一个冬胎以及冬胎上的2包东西掉了出来,不过还好都不是怕摔的箱子。加东的U-Haul manager说我应该提前用一个绳子捆上挡住。对了,那个U-Box本身是没有锁的,需要自己买一个。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U-Haul把我的名字和电话填错了。但因为U-Box是货到后扣款,当我看到信用卡被扣钱后就开车去了Kitchener Downtown的U-Haul店,manager看了我的邮件后,说他们确实有这个编号的U-Box从Edmonton运来,但是名字和电话不对。然后我们一起去了那个箱子旁边,我用我的钥匙打开了锁,就没有问题了。

对了,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店里面,我看见的U-Box都是木头的。但是我在Kitchener U-Haul店里看到了一个全金属的U-Box,不知道那种金属箱子的价钱是不是更贵。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