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Collabria信用卡将调整返现比例

加国理财网之前曾经多次介绍过Collabria Financial发行的信用卡。Collabria比较有意思,他们自己发行信用卡,同时他们还帮其他的加拿大Credit Union信用社来发行“贴牌”信用卡。也就是说,名称是其他信用卡旗下的信用卡,但相关账户管理/Rewards Program/附带保险福利/甚至刷卡回报等等都是由Collabria来协调管理的。估计模式是由Collabria来提供不同档次的信用卡模板,然后具体合作的信用社在其基础上再进行一些修改等等。有意思的是Collabria既可提供Visa也可提供MasterCard。我们之前介绍过几张Collabria管理的Visa Infinite及World MasterCard,都能为卡上消费提供2%返现,因此适合用于Costco购物。

多谢“染色体的生活”提供信息。从2021年1月26日开始,部分Collabria信用卡将调整返现比例,其中就包括Visa Infinite / World MasterCard。返现比例将调整为:买菜3%;餐厅/娱乐2%;其他1%。也就是说这些Collabria信用卡将不再适合用于Costco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