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HSBC Offers汇总 (Expired)

2022年7月12日更新:多谢“浩浩”提供信息,增加了面向HSBC信用卡持卡人的PhoneBox手机计划优惠。

与AmEx Offers类似,加拿大HSBC银行也推出了他们信用卡的HSBC Offers。如果你有HSBC Rewards系列的信用卡,可以在https://www.hsbc.ca/credit-card-resource-centre/查看可用的HSBC Offers。为方便广大读者,我们将加拿大最近的一些HSBC Offers汇总在这里。我们会不定期更新一些相对容易撸的好Offers【注意:我们不会列举出所有的offers,只会列出我们认为的好offers】。如你收到什么眼前一亮的HSBC Offers也请和我们分享,谢谢。

1)PhoneBox手机计划优惠

Deal Link: https://www.homeandaway.hsbc.com/ca/en-gb/details.html/?oid=HA0162022
Expiry: Dec 31, 2023

Comments: 多谢“浩浩”提供信息。2023年12月31日前,HSBC信用卡持卡人能获得手机计划的优惠。该计划由PhoneBox提供,网络服务商是Rogers:


用户第一个月可免费,第二个月能得到一张$20的Starbucks礼品卡。总体上价格也还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

2)饭团外卖优惠

Expiry: Jan 31, 2023
Comments: 多谢“浩浩”提供信息。2023年1月31日前,HSBC信用卡持卡人能获得如下饭团外卖的优惠:
  • 享受7公里范围内免费送餐。每月最多3次,每年最多12次,每次点餐需要消费$15+。
  • 饭团新用户可在第一次点餐(需要消费$30+)时享受$12 coupon及一共$25的coupon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