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理财网浏览总量突破1千万次

 

给大家汇报一下,就在今天(2021年4月8日)加国理财网的浏览总量突破了1千万次。聚沙记得小黄网从建站伊始到1百万浏览量用了接近2年的时间,从1百万到2百万用了不到10个月,从2百万到5百万仅用了约1年半。而这次从5百万到1千万用了2年的时间。这个成绩离不开大家对本站的大力支持。聚沙在这里对大家说声“谢谢”了。

本站成立于2015年1月。从建站伊始,我们就致力于为居住在加拿大的华人朋友提供理财/省钱/购物/旅行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最新资讯。我们是加拿大最早的(目前也是最大的和最好的)中文的专注于理财的网站。加国理财网的座右铭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理财的乐趣”。加国理财网最初是聚沙的个人博客,目前已发展成为由团队共同管理的综合性非盈利理财网站。

以加国理财网为基础,我们又先后建立了多个微信群和电报群。群中有居住在加拿大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各个城市的,从事不同职业的,学习不同专业的朋友。同时在最近两年内,我们也增加了很多第三方的合作伙伴,将原本主要撸毛及常旅客的内容向更多的理财方向(如股票基金及电子货币等等)有了深入的拓展。

今天聚沙想重申的是:我们的初心仍未改,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小目标是每月网站浏览量能达到1百万次。目前加国理财网的团队成员都是兼职,我们考虑会在将来增设全职岗位,也有可能引入战略合作伙伴,组织线下的免费理财讲座,合作商家推广等等。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只能一步步从眼下做起。

我们在介绍一些理财信息的时候有可能会通过推广本站的推荐链接而产生各种潜在的现金或积分的收益。我们从不强迫大家使用我们的链接,但如果您在访问本站的过程中觉得有所获益,并使用了本站的链接作为注册或购买渠道,我们也感激不尽!

其实加国理财网的团队从起初到现在从未考虑过盈利,也没有任何revenue方面的KPI指标。我们就是单纯地想做得更好,让广大读者和群友们满意。孟子有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希望大家在享受到理财的乐趣后,也能把我们加国理财网推荐给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享受到同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