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将为节能房屋改造个人提供5000加元补助

 
【作者:RCI】

渥太华在2021年5月27日正式启动“更加绿色节能房屋改造”计划,将在未来七年拨款26亿加元。凡是将自己的房屋改造成更加节省能源的加拿大人,都可以得到5000加币的补贴。

据联邦政府消息人士表示,这项计划将在未来七年投资26亿加元帮助个人房屋升级加热器,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及更换门窗。

从2021年5月27日开始,全国各地居民都可以通过在线申请。申请需要先得到认证顾问的能源评估,以确认你的计划是否能够节省能源,是否有资格获得补偿。

如果屋主决定进行节能房屋改造,则需要雇请有执照的承包商进行改造。改造结束之后,将需要经过检查,之后可以得到5000加元补偿款。

预计,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和能源部长Seamus O'Regan会宣布更多细节,并称这项计划将为加拿大家庭节省能源支出、创造就业、且降低排放。

据估计,加拿大私人住宅和建筑物是最大的碳排放来源之一,约占加拿大总排放量的18%。此计划也符合联邦政府在秋季经济声明中的承诺。消息称,联邦也可能与各省以及城市的拨款合并。

上个星期,联邦政府宣布,将提供高达10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招募、培训、以及指导2000人来进行能源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