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白金挑战回归

 
【作者:飞常旅客】

和希尔顿一样,除了近些年来搞出的“会籍匹配”新花样万豪也一直有“会籍挑战”的活动,只不过已经暂停好一段时间了。感谢飞客论坛上的网友@Invic分享,万豪官方已经确认现在这个挑战活动重新开始了。

若想参与,你必须拨打万豪的客服电话申请,成功后有九十天时间完成挑战。
  • 活动开放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至年底
  • 必须入住过万豪酒店至少一次才可以申请
  • 金卡挑战要求九十天内入住八晚,白金挑战要求十六晚
  • 必须是付费入住,而且万豪行政公寓和Homes & Villas这两个品牌排除在外

和2020年的“会籍匹配”不同,不需要你持有其他酒店集团的高级会籍,而且申请成功后不会立刻升级,必须完成挑战才可以升级到金卡/白金卡。若挑战成功,会籍有效期到2023年2月。

金卡就不说了,完全没有挑战的价值。万豪白金卡的正常要求为一年内入住五十晚,三个月内住十六晚也并不是什么很大方的offer,大家酌情考虑。不过有一说一,万豪白金卡的待遇确实不错,如果有密集的旅游安排、或者可以直接去上街开个十六晚之类的也未必不值得。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万豪白金挑战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