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一个有意思的操作

 

【作者:Ben】

CIBC很多信用卡有“第一年免年费”的政策。但如果你在免年费期间把你的Chequing账户从基础的CIBC Everyday Chequing Account、CIBC Smart Account升级到最贵的CIBC Smart Plus Account,你的信用卡免年费时间会被缩短!【友情提示:CIBC Smart Plus Account可免去用户一张信用卡的主卡及三张副卡的年费。以CIBC Aeroplan Visa Infinite卡为例,即可免去$139+$50*3=$289的年费】

你没看错,升级Chequing Account,信用卡免年费的时间是“缩短”了!

举例来说,一个人原本不是CIBC Smart Plus Account的持有人,他在2020年8月份申请了一张CIBC Aventura Visa Infinite,免一年年费。那么第二年的年费,即2021年的年费,入账应该显示在2021年8月的账单。

但如果这个人2021年5月将Chequing Account升级到CIBC Smart Plus Account,那么会自动触发“CIBC Smart Plus Account免年费”的政策。年费入账时间会提前到2021年5月,持卡人会在信用卡账单上看到年费。而且此后年度的年费入账时间都会在5月,而不是8月。相当于2021年5月到2021年8月的免年费时间被缩短了。

CIBC信用卡客服认为这对持卡人没有实质影响。因为如果这个人在CIBC只有一张收年费的信用卡,那么系统会同时waive年费。无论是开卡免年费,还是CIBC Smart Plus Account免年费,都是免年费。

但在某些情况下,这个操作对持卡人会有影响。举例来说,假设一个人在2020年8月申请了CIBC Aventura Visa Infinite和CIBC Dividend Visa Infinite,两张信用卡开卡时都免一年的年费。在2021年5月1日此人将Chequing Account升级到CIBC Smart Plus Account。那么从2021年5月,而不是2021年8月起,持卡人必须为一张信用卡交年费。

操作建议:如果一个人只是为了免信用卡年费而升级Chequing Account,那么他应该把“开卡免年费”这个政策用足,直到“开卡免年费”的最后一个月才去升级Chequing Account。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