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资格领取联邦政府的 Lockdown 福利

 
【作者:RCI】

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对受疫情影响的雇员和企业扩大财政支持,加拿大大部分地区都在应对 COVID-19 的感染激增,并重新实施限制措施。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 (Justin Trudeau) 在2021年 12 月 22日通过视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有关措施。

特鲁多说:关于封锁项目福利 - Canada Worker Lockdown Benefit and the Local Lockdown Program,如果您的收入因顾客人数限制受到影响,您则将有资格申请。

加拿大财政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 (Chrystia Freeland) 解释说,政府将修改有关 封锁 的定义,扩大企业和雇员的申请资格。

在政府实行限制 50% 或更多产能的地区,如果雇员的收入损失超过一半,现在则将有资格获得加拿大的雇员封锁福利 - Canada Worker Lockdown Benefit。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加拿大人可以领取每周 300 加元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