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 Ascend World Elite MasterCard 简介


2022年6月29日更新:按BMO Rewards目前的兑换政策,当你通过BMO Rewards Travel直接订旅行时可用点按150点=$1的比例兑换,而当你使用其他方式订旅行时只能用点按200点=$1的比例兑换。BMO之前出了一个兑换点的优惠,无论你通过什么途径订的旅行,都可在2022年9月30日前按照150点=$1的比例兑换。最新的消息,从2022年8月2日开始,这个限时的优惠将成为永久的福利。即从现在开始,当你使用BMO Rewards点兑换卡上的任意旅行消费,都能使用150点=$1的比例。这也算是提高了使用BMO Rewards点的灵活性。

 

加国理财网之前介绍过BMO WEMC(点击查看)。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从2022年3月3日开始,BMO WEMC将会更名为BMO Ascend WEMC【BMO好像每年都会对他家的主力信用卡做些修改】。按BMO改名的意思来说,新卡是在旧卡基础上的提升,不过聚沙却不这样认为。

BMO Ascend WEMC和原先的BMO WMEC在以下的方面是一样的:

  • 年费$150(附卡年费$50)
  • 开卡要求个人年收入> $80K(或家庭年收入> $150K)。
  • 有Free access to VIP airport lounges(由LoungeKey DragonPass龙腾提供,每年4次free,可以自己和亲朋使用)。
  • 旅行保险很全面,包含21天省外医疗保险(65岁以下,up to $2 million in expense),Trip Cancellation/Interruption, 租车保险等等。
  • 消费返点仍使用BMO Rewards点数,可在 www.bmorewards.com 用来redeem旅行,商品,Gift Cards等等。用BMO Rewards点兑换旅行支出时,兑换率为150点兑换$1

BMO Ascend WEMC的消费返点比率和原先的BMO WEMC不同:

  • 每年前$15000的旅行消费每$1可得5点,相当于3.33%返现【原先是3点】
  • 每年前$10000的吃饭和娱乐消费,每$1可得3点,相当于2%返现【原先是3点】
  • 每年前$10000的付账单消费,每$1可得3点,相当于2%返现【原先是2点】
  • 其他消费,每$1可得1点,相当于0.67%返现【原先是2点】

总体上看,BMO Ascend WEMC增加了对用户在旅行方面消费的返点,不过降低了其他普通类别消费的返点。而如果你真想在信用卡上花大额旅行支出的话,聚沙觉得更应该考虑AmEx旗下的信用卡。这就使得这张新版WEMC显得有些鸡肋。不过,如果你仅是想撸第一年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2022年4月8日更新:从2022年4月15日开始,BMO的机场休息室合作伙伴从LoungeKey换到了DragonPass,可下载Mastercard Travel Pas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