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岛不能不住的海景酒店

【作者:木子李的李】

夏末去温哥华岛度假,体验了一把小众海景度假公寓酒店,名叫SookePoint Ocean Cottage Resort。住了四天三晚,真的太太太舒服了!

环境

公寓楼式的酒店坐落在海边,每个suite都可以享受到180度无敌海景,运气好的话旺季甚至可以在阳台看到鲸鱼(房间内有提供望远镜,很贴心了)。


装修偏美式,大部分是两个卧室,主卧可以看到海。黄昏时酒店外围有各种绝佳角度可以观赏海上日落!




唯一的小缺点,酒店地板比较薄隔音较差,可以听到楼上的脚步声。如果对声音敏感的人建议要求住顶层。

周边

酒店在温哥华岛的最南端,离Langford市区有30分钟车程,而且最近的饭店也要20+分钟车程,所以建议买好食材入住。



酒店内厨房有基本的餐具和厨具,冰箱微波炉,还比较齐全。PS:每个suite只配一个车位。

活动

夏天周边有trail可以散步、海钓、paddle boarding、单车租赁等活动,也可以在鲸鱼出没的旺季观鲸,附近还有高尔夫球场。不过都需要25分钟左右的车程,穿过树林才能到。

总结

优点就是风景优美,与世隔绝很安逸。不足之处可能就是交通不太方便,去其他地方至少需要20分钟车程。每晚价格大概在$400左右,具体可参考booking/expedia。部分房型是pet friendly,可以带宠物一起度假。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