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一)

【作者:Noah】

2021年秋游选择了金士顿-蒙特利尔-渥太华路线,除了渥太华的其他两个地点都是第一次拜访。

金士顿住宿

第一站到访距离3小时车程的小城金士顿。这次预订的酒店是在湖边的Delta Hotels Kingston Waterfront(Marriott Bonvoy Cat 5)。最出乎我意料的是这家酒店的入住率特别高,积分的兑换率达到了1.13 cpp。玩万豪积分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一个不错的兑换率。

Check-in的时候钛金没有给任何升房权益,入住当天该酒店甚至没有一间空房。但是欢迎礼给了早餐+10美元的credit,客满的情况下服务也还相对到位。


房间的话没有什么特别的,标准的北美大车店风格,但是每一间房间都有不错的湖景。除此以外,酒店外面有很长的一段环湖栈道,很适合饭后散步。

千岛湖国家公园


来金士顿最重要的景点就是游览千岛湖国家公园了。出发前我在网上book了一家公司的游船。实话说,2.5小时的行程就算对于我这个第一次来的游客来说还是久了点,建议选择一小时的trip。


然后风景方面的话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疫情当下能去吹一吹湖风,感觉挺棒。有很多在岛上的住宅,感觉那些居民的生活就算钓鱼冲锋艇等水上项目,是一个适合入手cottage的好地方。

女王大学

作为我曾经最想去的大学之一,女王大学是我来金士顿最想去的景点。刚到金士顿的当天就去逛了一下公主街(Princess St),尝试了一下街上一间韩餐叫Gangnam Style,价格和味道都是很良心的。由此感觉女王大学的学生们的活动范围和多大学生差不多。



女王大学附近就是安大略湖了,这里我要实名制羡慕一下有湖有海的学校(e.g UBC)了,快乐都是别人的,湖景也是别人的...


Bellevue House

本来剩下的时间是想参观金士顿的监狱的,但是因为该景点暂时不开放,就去了女王大学附近的Bellevue House。


这是加拿大第一任首相的住宅,他的院子里有种薰衣草做香料,种薄荷来泡茶,甚至有特殊植物做创口贴。景点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一下那段历史。


第一次来金士顿,很喜欢这个惬意温暖的小城。这次比较遗憾的是dinning没有去到当地的打卡餐厅(e.g Chez Piggy),以及参观Prince Edward County,下次有机会再补上。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二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