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二)

 
【作者:Noah】

从金士顿再次出发,驱车300公里左右到达了这次的目的地蒙特利尔。魁北克一直是这个国家最特别的存在。生活在加拿大7年了,我会的法语表达依然只有“Bonjour, Merci, 法语服务请按2”。然而蒙特利尔会说英语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看到我的安省车牌,很多人直接就和你说英语了。这也打消了我之前不会法语的顾虑。

蒙特利尔住宿

一般来说当地有傲图格(Autograph Collection)我都会优先选择。这次在蒙特利尔我就决定来体验一下Humaniti Montreal Autograph Collection。采用现金+QRI(周末特惠房价)+SNA(套房券)以一个实惠的价格升到了Haiku Suite,这是这家酒店可升级的最好房型。酒店方提前6天就确定了升级请求。

Check-in的欢迎礼给了免费早餐+1000分/US $10 credit。房间的内部空间还是相当大的,但是有些设施的摆放就比较令人疑惑了,例如角落有一个很挤的桌子。一进门看到了额外的欢迎礼+手写信。整体的硬件设施比较新且整洁,符合亚太区傲图格的水平。

欢迎礼选择的双早含每人欧陆早餐一份。其他的餐品需要额外收费。我选择了Full Breakfast和Omelette,餐品质量非常在线。它的bacon是thick cut且cook得正好,很赞。水果沙拉也是把哈密瓜切得超级薄。


配套设施方面,在酒店的9楼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gym,需要提前预约。疫情期间你大概率能体验到一个人的泳池/gym的感觉啦。

L' INFINI NASA展



我对这个展览的兴趣非常浓厚,即便三四十刀的票价对于一小时左右的展览来说价格偏高,但是体验相当不错,VR模拟太空站一天的生活,可以两两组队一起观看视频。整体题材比较新颖,适合亲子活动。

餐厅


餐厅我们选择了好评较多的日式烧鸟店,Otto Yakitori Izakaya。外观看上去像是住宅房子改装成的,店铺却是非常正宗的居酒屋。


餐品方面,他们家的鸡腿肉特别嫩且多汁,烤鱿鱼非常入味且脆。我个人还特别喜欢他们家的海鲜炖蛋以及招牌拉面。如果这家店在多伦多,我应该是会经常想去的。

停车相对难停,而且价格方面的话如果想撸串到饱的话是比较偏高的,人均约$60左右,但我还是相当推荐的。

欲知前情如何,请看: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一)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三)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