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o WinBack Plan涨价

【作者:奶糖TV】

2022年4月14日我原本打算看下近期不是有那个Fido XTRA的Flash Freebies活动有没有具体时间什么的。之后顺便瞄了一眼账户,发现我的Fido WinBack计划从$45/月变成了$50/月!惊呆了...因为我并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通知说我的计划涨价或者变成了$50/月。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手机计划又不是房子,已经是固定利率还能改来改去?不知道是不是系统的问题还是什么,要是系统出错影响了账单价格那不是麻烦死了!

我Live Chat问Fido客服为什么价格变了?也是好笑,他说涨价是因为他们要用来投资升级网络?你需要前投资升级网络,这跟我说干什么?但也别乱改阿!客服还说其实什么都没变...那$5会抵消掉的,就跟黑五、圣诞节拿到的那些offers一样,discount会持续2年,等2年后你再去要offer。既然什么都没变,那跟我说这个干什么?那为什么不直接改回原来的$45/月呢?简直莫名其妙。

我很不喜欢这样。Account Confirmation和Critical Information Summary PDF里明明写好的$45/月,现在被改成这样...搞得好不舒服!他们这么做是允许的吗?能举报?


然后我问他,这是所有的Fido WinBack用户都是这样,还是说只有我的账户是这样的?他说是根据我的余额和使用情况改动的。真的是离谱TM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用的多你就说改,我也觉得合理,现在我用的少你也给我改?每月25GB我就没用超过10GB的...

我问这话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前阵子不是说Rogers给政府部门和银行部门的员工提供每月$50/25GB嘛!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想把以后的WinBack也改成这个价格,然后将来就没有$45/25GB了,然后现有的WinBack还是$45/25GB不变。另一个是因为如果我不问,不就成了只改我了吗?我活该被涨?凭什么?你升级网络不是你应该做的吗?我每个月又不是没给你钱!

我发现不只是WinBack涨价了,很多人都涨了$5,但可以向客服要这个免涨优惠。有些是永久免直到你换计划,有些只给你免6个月或者是2年!有合约的不会涨,但也有可能其实已经包含在价格内了。

我2021年11月底转回来Fido都没到半年就这样搞来搞去!对用户区别对待,想要的offer打3-4个小时电话就说一句你不是Loyalty用户 / 你的账户没有这个offer就打发走了,另一边又让WinBack部门去捞人!真的活该用户走!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