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四)

 
【作者:Noah】

本次旅途还去了Basilica教堂、麦吉尔大学和Mount Royal。没有把它们放在游记内是因为有部分景点平日没有完全开放,下一次来蒙特利尔我一定会选择周末。

蒙特利尔住宿

恰逢中秋节 + 1600天纪念日,The Ritz-Carlton Montreal(CAT 7)绝对是这个晚上最好的选择。这家蒙城栗子是北美第一家丽兹卡尔顿,也是由品牌创始者Cesar Ritz授权的酒店。这份历史感也让我特别期待这次的体验。

运气比较好,用现金预订的最低房型,通过钛金权益让我连升了2级到了Bedroom Suite。这个套房的空间布局对于如此老的酒店来说是高于期待的。


房间的细节也做得很到位,疫情期间杯子、遥控器之类的物件都消毒并用真空塑料袋装起来。房间硬件的部分也是相当新,整体的设计有年代感但不老旧。备品不是我们熟知的Asprey,而是采用Gilchrist & Soames旗下的Partner品牌Archive。这种备品的白茶是我喜欢的味道,而且它的柚子body wash闻起来特别甜。


早餐的话疫情下只支持in-room dinning,菜品维持了Ritz的一贯水准但是菜式略显普通。酒店餐饮方面还有米其林主厨操刀的Maison Boulud,在yelp等评分网站上好评如潮,但可惜也仅是周三之后才开放。


整体的体验是比较正面的,如果说是纪念日和date的话提前和GM说的话还会帮你特殊地布置一下。有一点小缺点在于景观,但入住感受比多伦多栗子要好。


每天的High Tea有3个时间段,分别是11:30 am、1:30 pm和3:30 pm。位置比较有限,需要提前预约。最喜欢拼盘里的烟熏三文鱼三明治和杏仁巧克力。茶的话选择了一个薄荷茶以及梨子白茶,非常清香也很refreshing的感觉。环境和食物的体验非常不错,绝对是属于会回头再来的那种类型。

餐厅

Jeromer Ferrer作为蒙城评分最高的法餐之一,必须要尝试一下他们家。





非常有趣的法餐,前菜部分面包上了特别多种。主菜的鹅肝跳跳糖是我吃过的很特别的调配。在某道菜品的下面有个硬币,是为一个特殊环节而设计的。还有就是参观主厨后厨的体验也很特别。选择了10 courses对于我来说略微有点多,加上酒水的话甚至略微有点饱。整体的体验有比较多的惊喜,值得一试。

欲知前情如何,请看:多伦多—蒙特利尔 Road Trip(三)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