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北方臻品之选酒店入住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英国的万豪运通卡上有个满200磅-75磅的offer,马上过期了,感觉不用的话有点可惜,就去住了下之前也考虑过的伦敦大北方酒店。

这个中文俗名”大北方“是从Great Northern直译过来的,它是万豪旗下的Tribute(臻品之选)酒店——Tribute还是当年从喜达屋一起改嫁过来的,之后万豪貌似也没怎么发展、旗下酒店数量很少,我之前只住过巴斯的一家Abbey Hotel。话说定位和傲途格感觉没差,干脆合并算了。

酒店的位置没的说,和国王十字火车站浑然一体。国王十字这里虽然不是特别中心、但公共交通绝对无敌,坐欧洲之星之前过渡一晚也不错。

对面同样是和火车站连成一体的圣潘克拉斯万丽,不过人家这排场…建议酒店改名字叫小北方吧。

酒店的门面很小,就这么不起眼的一道门,仿佛在万丽的面前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进门后是同样很精致迷你的酒店大堂,入住手续没啥好说的。


玩笑归玩笑,酒店整体给人的感觉确实是很新、打理得比较勤快,这点比万丽要强。整个电梯完全是镜面组成,擦得锃亮,仿佛置身于万花筒当中。


房间升了两级,给我的是高层爱德华大床房。不过没记错的话其实他家房型都差不多。




面积不大但收拾得挺好看,这种木质风格的酒店住得不多,貌似伦敦艾迪逊也是类似?有胶囊咖啡机和矿泉水提供。

房间在顶层,但其实从图上也可以看出、由于倾斜屋顶的缘故所以反而显得逼仄,顶层未必更好。窗外是隔壁的火车站和万丽景观,在瞻仰的同时可以反省一下自己是脑子哪根筋搭错了选这家。

不和万丽比的话,酒店体积其实也不算小,但不说游泳池了连健身房都没有,可能和最初定位就是火车站酒店有关系。

钛金会员可选择早餐作为欢迎礼,加分点为完全采用点单形式,出品确实很不错。




这家酒店的特色是每层楼都有一个“行政酒廊”,所有住客都可以使用。



当然这个“行政酒廊”的名字是我给它起的,其实就只有非常简单的水果、糕点和咖啡而已。

好了体验完毕。酒店各方面都还算可以,无奈活在隔壁的阴影下总觉得有些别扭。毕竟它自身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如果你以体验为主要目的的话,肯定是优先去万丽啦!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入住体验】伦敦大北方臻品之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