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美国运通百夫长休息室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在达美的Sky Club吃饱喝足之后再来运通百夫长休息室转一转。这次来美国的三站恰好都有Centurion lounge:迈阿密由于不在一个航站楼所以遗憾错过,丹佛的菜市场没什么动力写,就最后一站西雅图简单说两句吧。

西雅图的百夫长休息室在Concourse B,由于禁区内是完全连通的所以无论你从哪个登机口出发都可以先过来坐坐。目前白金卡可带两人,不过从明年开始美国发行的白金卡只有在前一年消费满$75,000才能免费带人了。入口处是运通的经典图案和设计。

刚进来就有一个不祥的预感:前台告诉我客人很多,她的同事会先帮我找座位。由于只有一个人所以几乎没有等,到里面之后果然又是一番菜市场的景象:


不过我被分配到一个还蛮好的座位。

休息室里有一些预留的座位,估计是给黑卡的?

经典的电视墙,不过没有伦敦和丹佛的蓝色墙漂亮:


往里走的另一个房间是酒吧,提供了更多但也有限的座位。



百夫长休息室的一大优点(至少在美国来说)就是包括鸡尾酒在内的所有酒精饮料免费。


自助餐区域也颇为拥挤,热食有三样:

  • Spicy collard greens
  • Carolina beef grifts
  • Grilles asparagus




Collard greens的卖相我还以为是雪菜,一口下去发现想多了。

拔草完了,两家体验下来发现美国的百夫长休息室都让人很失望,和香港以及伦敦的品质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人满为患就是个很大的问题,不过从明年开始感觉会有所改善,我们这些外国发行的白金卡就可以挺着胸膛做人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旅行体验】西雅图美国运通百夫长休息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