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积分去英国伦敦香格里拉吃了下午茶

 
【作者:飞常旅客】

当年《经济学人》有活动的时候美滋滋薅了一大把香格里拉的积分,结果除了在北京吃过一次自助以外完全没机会用出去。2022年积分惨遭贬值,赶紧趁着最后机会换了$250伦敦香格里拉的餐券,不然也没别的地方用了~

这次朋友来伦敦,突然想起来这茬,就把这餐券给花了吧!伦敦的香格里拉在碎片大厦The Shard当中,这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就比其它伦敦的五星级酒店先天要高出一筹。提起碎片大厦的餐厅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胡同,不过可惜它并不属于香格里拉,用不了积分。

香格里拉的餐厅有四家,其中Bar 31和Sky Lounge偏酒吧,Ting和Gong则是正经的餐厅。之前有很多小伙伴去Ting喝过下午茶,虽然想必大家对下午茶都不太感冒,但毕竟也算是在伦敦最高点的一次体验。

碎片大厦在London Bridge地铁站外,作为伦敦地标的它非常显眼。有三个入口,中间的门属于香格里拉酒店。

验证预订之后电梯直通35层。



出来之后是香格里拉酒店的前台,看看伦敦的富人们都长什么样。

到了Ting的门口再次确认预订,然后被领去座位。

虽然是周日下午但其实人没有想象中的多,还有一些靠窗的座位空着。


2022年是Platinum Jubilee、女王在位七十周年,很明显酒店做了许多相关的主题布置。




整体氛围挺不错,还有乐队现场表演。就是塑料花的布置有点降档次了。

来看看下午茶吧,可在平板电脑上点单。但其实只要点茶就可以,除非你有忌口否则所有人都是一样的set。

首先端上的是咸口的小食。额已经不太记得都是些啥了,就记得有个鸭肉糕,不过除了三明治以外都还蛮好吃的。

然后就是司康和各种甜点。司康+奶油还可以,不过我这个人太不喜欢吃甜酸口的、其它的糕点没怎么动。

最后上的这道大概是招牌了:以巧克力打造而成的碎片大厦,再加上干冰云雾缭绕的效果,很明显就是专门给客人发INS的。但是主要就是看个视觉效果——外面的巧克力齁死,里面的覆盆子馅酸死。

香格里拉的最大卖点,自然还是俯瞰伦敦的风景:


厕所也一定要打个卡。

下午茶的价格是每人£65,如果要加一杯葡萄酒则是£75,另外还有12.5%的服务费;茶水也不能续杯,再点需要额外付钱。结账时用了美元面值的代金券,兑英镑汇率是0.8,不算太坑。

对了,记得使用OpenTable或者SquareMeal预约,还可以顺便薅一点IHG积分或者维珍点数,蚊子腿毛也是毛。非常诡异的是,我这次是在非登录状态下通过OpenTable预订的,结果竟然拿到了SquareMeal送的维珍点数……

几年前好几个朋友来过,都说服务很差劲,尤其是结账时积分兑换被各种甩脸子。我这次过来体验倒是还不错,尤其是服务还蛮周到的;虽然说吃的肯定不值那个钱,但很明显来这里就纯粹只是一次高空体验,在伦敦这么久了确实该上来碎片大厦一次。如果你有香格里拉的积分、或者之前换了代金券,别忘了在积分过期之前过来一趟哦。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用积分去伦敦香格里拉吃了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