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hase IHG Premier首卡下啦

 
【作者:飞常旅客】

之前写了我肉身去美国Chase银行开户的事(点击查看),以及当场申请CSP并且后来Recon两次仍然被拒的惨剧。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最近再战Chase IHG Premier终于下卡啦!

先说说我的情况:

  • 在美国有九个月的信用记录,有ITIN并通过C1挂上了信报(申请美国Chase信用卡必须有ITIN或者SSN)
  • 三个月前在美国Chase开了户,账上只存了$1600(为了不交月费)
  • 目前有三张美卡:运通白金,运通希尔顿,Capital One QuickSilver

前两周看到IHG Premier卡新推出了十四万分+免房券的开卡礼立马眼馋了,掐指一算距离之前被拒已经过去差不多两个月,就恶向胆边生提交了个网申。资料一通填之后返回结果是in review,说七到十个工作日内出结果:

两天后在App里收到通知,继续被拒绝,理由是:

  • Not enough accounts opened long enough to establish a credit history
  • Insufficient balance in deposit and investment accounts with us

一般说Chase的年费卡都是要有一年的信用记录才能申请,所以我也没有太意外,但还是想recon试试。结果忙+懒一直拖了两周才有功夫打电话。至于recon的流程上次已经说过了:用Skype拨+1 8886097805(免费)要求reconsider,接通后摁1然后输入ITIN然后摁0转人工服务。

结果好像对方说Chase系统升级,然后他业务也不是很熟,一直等了四十分钟才给我转接到了专门的队伍。这次换了一个妹子,说他们系统里匹配不到我的ITIN要我重新提供一下,然后说没办法提取到信用报告可能要有关部门验证我的ITIN,结果等了一会儿又说不用了报告出来了,总之就很晕。

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没有直接拒我,而是又询问了我的工作信息(公司、年份以及工资)还有住房情况,然后又小等了两分钟回来告诉我Congratulations,可给我高兴坏啦!

立刻收到了邮件通知申请批准,Chase App里也已经可以看到卡片。

其实相比上次申请信用分基本没变化,recon能成功主要是因为信用记录又长了点、加上开了Chase的银行账户。不过感觉也很看客服,这次的妹子比前两次的明显热情友善许多,估计也是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

卡片还是寄到美国的朋友家。和运通不同,Chase的卡是可以直接寄到海外的,@Rike 说哪怕是第一张卡也可以。不过我可不敢作妖,还是以后再说吧。

大约一周之后信用卡就到手咯!标准动作先加Google Pay,需要验证一下手机号;然后是加Curve,很顺利什么验证都不需要,之后在英国就可以畅通无阻了。

玩美卡九个月已经下了四张卡,5/24的最后一个卡槽估计就留给CSP了,完事了再慢慢薅运通。经验就先分享到这里了,至于Chase IHG Premier这张卡我回头再简单介绍一下~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美卡系列】Chase IHG Premier首卡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