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机场Aspire Lounge体验

【作者:Bryan】

因为疫情有2年没怎么坐飞机了,今年决定还是要去多伦多玩一次。从卡城出发,订的加航AC142航班。本来想的加航的国内航班一般都在Concourse C,正好可以去试试他们的Lounge。但拿到登机牌后才发现,AC142航班竟然在Concourse D,属于国际航班的候机大厅,也不知道机场是怎么安排的。

Concourse D就没有加航的休息室了。我查了一下Priority Pass的app,发现Concourse D有一个Aspire Lounge可以免费进去,那肯定不能错过,去打个卡参观一下也是好的,平时还没机会来这边呢。

安检后按照“Lounge”的标示。在餐厅Chili’s 边就能乘电梯到Aspire Lounge的楼层。

休息室正门很好找。进门后发现基本上各大休息室会员都能进Aspire Lounge。我直接出示的运通白金卡和登机牌。


一进休息室是一个条桌和一些高脚凳。进门后发现虽然空间不大,但由于当天早上没啥旅客的缘故,还是显得挺宽敞的。




休息室不提供登机广播,不过在靠内侧的休息区域有一块显示屏在显示YYC航班信息。此外,休息室内还有供人睡觉的躺椅,把帘子拉上后私密性很好,在旅行途中,可以小憩一下。但请务必上好闹钟,别睡过了。



餐饮区有各式酒水、自助食品、小点心、水果等等。据说中饭晚饭的时候还会有米饭、通心粉等主食,不过我没有赶上。





休息室内提供免费的WiFi及付费使用的淋浴间。沐浴间需要预订,仅$10,一下就让旅客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YYC的Aspire Lounge总体上是个中规中矩的休息室,该有的都有了,我感觉不比一般的加航Lounge差。如果你路过YYC Concourse D候机厅时,不妨去休息一下,补充些能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