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卡航深度合作

 

2023年11月13日更新:多谢“Bryan”提供信息:如果你将要乘坐卡塔尔航空航班,别忘了先关联雅高账户,这样可以积累航空里程的同时顺便赚取雅高酒店积分,我账户内的雅高分都是这样积累来的,2000分兑换酒店时价值相当于40欧元。

【作者:飞常旅客】

雅高在2022年5月份和澳洲航空展开了深度合作,由于澳航的受众太少所以当时只是简单提了一下。才刚过去四个月时间,雅高又马不停蹄发展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这次就更加有趣了。

卡航官网的活动页面在这里(点击查看),老规矩想参与的话需要先关联账户。本次的合作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双重积分

雅高会员在搭乘卡航航班时,票价每两美元可额外获得一点雅高积分,约相当于1%的回血(看看欧元还不会继续跌……)。

卡航会员在入住雅高酒店时,每消费一欧元可额外获得一点Avios,注意在宜必思 / Adagio等廉价品牌的入住积分比例会有折扣。

没有等级要求,也就是说如果你常住雅高的话可以新开一个卡航的账户,以后顺便攒一些Avios,反之亦然。相较于澳航和蓝翔的里程,Avios在大多数情况下更加好用——别忘了卡航的Avios是可以和英航账户互通的(点击查看)。

快速升级

更加吸引人的是,双方的本次合作还开放了快速升级通道。雅高的高级会员在首次乘坐卡航航班后可获得如下升级:

  • 雅高金卡 – 卡航银卡(红宝石)
  • 雅高白金 – 卡航金卡(蓝宝石)
  • 雅高钻卡 – 卡航白金卡(绿宝石)

卡航的高级会员在首次入住雅高酒店后可获得如下升级:

  • 卡航金卡 – 雅高银卡
  • 卡航白金卡 – 雅高金卡

后者可谓是毫无诚意,但雅高至卡航的匹配还是非常值得一提的。毕竟国内的雅高白金人数众多,而匹配到的寰宇蓝宝石可享受额外行李额度、快速通道和商务舱休息室等权益;哪怕是买张宜必思商业卡就送的雅高金卡,也可以拿到寰宇红宝石,享受商务舱柜台值机和提前选座,飞卡航的时候也有休息室可以蹭。

不过话说回来,国内的小伙伴们现在飞卡航不太现实,国外有雅高白金又很少。感觉主要受众大概是留学生们,雅高白金应该不在少数而且有出国需求,顺便加个卡航的学生俱乐部还有机票折扣拿。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记得把握好关联账户的时间:升级后的卡航会籍有效期为12个月,雅高则为当前以及下一个日历年。还有就是每年有名额限制:

考虑到雅高白金和钻石的人数,这个名额的数量也还好,应该不容易兑换光。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雅高卡航深度合作,寰宇高卡快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