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途格Kananaskis Mountain Lodge体验 – 北美难得的优质度假酒店

【作者:扬州】

相比于Banff这个开发完善,每个景点开到下车即可拍照的成熟旅游区,Kananaskis更倾向于是徒步户外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大湖大山瀑布和滑雪场,甚至还是电影《断背山》的拍摄地(没错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在美国西南部拍的)。

Kananaskis Mountain Lodge位于群山的中心,虽说名字是Lodge,但这是一家大而且新的酒店,光是餐厅就有5家,还有温泉和水上乐园。酒店从hwy1下来也就20分钟车程,然后从这里出发去Kananaskis省立公园的其他景点基本在30分钟的路程里,可谓是荒野之中最理想的补给地了。

总体来说这家是我住过的加拿大最棒的酒店之一,它有着绝美的风景,北美地区来说绝对算是一流的早餐,以及非常大的酒店自带温泉和水上乐园。非常推荐大家来Banff的时候安排1-2天体验这家酒店以及在Kananaskis爬山。

酒店风景

酒店所在的Kananaskis Village也属于省里公园的一部分,几条公园trails横贯酒店而过。只需要走到酒店旁边的步道就是几个绝佳的lookout,每个lookout都有休息区供你好好的欣赏美景。



远处的雪山 

清晨漫步在trail上路旁小树林向你打招呼的鹿  


夜幕降临后酒店会在前后方都升起篝火,在bar点一杯啤酒,来篝火边好好享受吧!

温泉&水上乐园

酒店有自带的温泉,桑拿&水上乐园,以及一个Kananaskis Nordic SPA,这个SPA预定一直是爆满状态。不过不需要按摩的话,单独体验温泉就很不错了。

温泉有一个小门可以直接通向外面,水温是恒定的39-40度,这个温度很舒适在里面可以呆很久。头顶的小木屋通道就是通向Nordic SPA的,那边也有一个单独的温泉池,但人反而比这边多。  

水上乐园规模挺大的,甚至可以说有模有样,水是温水,非常多小孩子在里面嬉戏,滑梯有三部,最右边的螺旋形滑梯甚至还很刺激,大人都值得一玩。  



房间

这次我用Amex Marriott Bonvoy信用卡的35k年券+9k分兑换的44k房晚,现金价要580刀,可能是因为爆满的缘故,就连使用了套房券也被退回了,安排了三楼的mountain view room,阳台外就是温泉。

房间不错完全没有老旧的感觉,欢迎礼是小零食+两罐冰川气泡水。  


房卡很有特色可以好好收藏,是精致的纸板质感的卡。 

早餐

这是我在北美吃的最良心的万豪白金配套早餐,是点菜+自助一起,自助的品种可以用眼花缭乱来形容,该有的都有。点的班尼迪克蛋+烟熏Bison肉,溏心蛋黄可谓是佳品。

 





另外酒店一共有5家各类餐厅,从吃牛排的正餐到篝火吧台应有尽有,由于我忙着hiking就没来得及体验,看门面一定是非常不错的。

周边景点

来过公园之后才知道Kananaskis的景点太多太多了,我就简单说下我去的这几个,一共玩了2天。

Trolls Fall:酒店2分钟车程处,有两个瀑布。 


Tent Ridge Horseshoe Trail: 性价比很高的山脊登顶,6公里爬升600米,往返只需要4-5个小时,登顶后能俯视整个马蹄湾河流以及近在咫尺的雪山和冰川。

   

Upper & Lower Kananaskis Lake:非常大的两个蓄水湖,Lower Kananaskis Lake能看到连绵不绝的山脉。  


Ptarmigan Cirque Trail:这是一个正在死去的冰川,它在非常勉强地支撑着最后一条小溪。 你甚至能够直接爬上坡顶到达那一点点最后残存的冰面上去,这也算是踏足过冰川了吧。整个trail很短只有4公里,2个小时即可爬完。





总体上来看,傲途格Kananaskis Mountain Lodge真是北美难得的优质度假酒店啊!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