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Park Lodge 夏夜星空和极光的不期而遇

【作者:肖霄】

虽然费尔蒙 Jasper Park Lodge 作为费尔蒙集团在落基山脉最久没有翻新的酒店,房间非常有年代感,但丝毫不影响其在Jasper 的酒店天花板的地位。

这个夏天,我有幸再次下榻了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下面简称JPL)。虽没有Banff Spring 的宏伟建筑,露易丝湖的万年冰川。JPL 所带来的入住体验却让我大受震撼。

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坐落于Lac Beauvert 湖畔。由于玛琳湖,马琳峡谷等众多著名景点的影响力,使得Lac Beauvert湖鲜为人知。

Lac Beauvert 在空中呈现不同颜色,非常迷人疫情期间该湖北面为酒店客人私享。在Jasper 各大景点人满为患的炎热夏天,Lac Beauvert 便成了我的秘密花园。

酒店呈现独栋小木屋式结构有最新的极致奢华Rigeline Cabin,也有能容纳多达20人的 Thompson Cabin,每个小木屋都有自己的故事。很多人抱怨酒店没有空调,酒店在所有Estate 房间都配备了空调。

白天,酒店提供了各种娱乐设施。这里不仅有着标志性的湖畔游泳池,船坞,而且还有全加拿大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场。

到了夜晚,走出小木屋,走在酒店湖畔。夏夜的银河便成了天空的主场,与背面的极光相辅相成。



大家都说,JPL是Jasper 的秘密花园,一点也不错。当大家都蜂拥挤在班夫,Jasper 的玛琳湖和马琳峡谷时,你就知道拥有眼前这个私有的湖,是多么惬意。没有成群的游客,没有吵闹的大巴车,有的只是蓝天白云,有的只是夏夜星空和极光的不期而遇。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