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玩转悉尼

 
【作者:ss安吉拉】

因为男朋友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读研,所以跑去悉尼玩玩咯。

签账

各种旅游app都有送签服务,我办了一年多次往返电子签,799 RMB,只需网上提交必要材料后,一两周get,速度超快!

现金银行卡

每人现金准备$200差不多,市区很多提款机都可以银联提现,消费大多还是用信用卡就ok啦!

住宿

价格不算贵,给个参考:Central Park附近新开业的喜来登福朋一晚$180左右,推荐入住!

交通

便利店买Opal公交卡(每周日公交$2.5封顶,悉尼随便浪)。有机会要体验一下市区的有轨电车和双层地铁,超有意思!旅游的话,优先走路+公交,打车略贵~(市区到机场打车大约$50)。

天气

悉尼的冬天不冷,夏天炎热。所以七八月冬天去的话羽绒服大概用不着,一二月夏天去的话务必注意防暑和防晒喔~

美食

请疯狂打卡貌美质优的早午餐吧~ app推荐Zomato,找评分高的去吃就好啦。当然点评网和Ins里也超多推荐的!悉尼好吃的太多,东南亚菜也是非常优秀的。

每日玩耍攻略

景点互相比较集中,步行或短时间公交即可。

Day 1:最经典地标打卡



海德公园,悉尼皇家植物园,悉尼歌剧院,环形码头,岩石区+周末市场,海港大桥

植物园、环形码头都是拍悉尼歌剧院的经典机位!岩石区超多小资美食店铺,每周末都有热闹的集市。有钱的可以体验一下攀登海港大桥,绝对酷炫的项目,就是要人均$300。

Day 2:闲逛复古热闹的市中心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悉尼塔,各大商场购物街区,唐人街,达令港

女王大厦美到惊艳!街头艺人弹琴唱歌的不少呢,超热闹!

Day 3:体验小资悉尼



中央公园,悉尼大学,Newtown文艺街区,莎莉山小资店铺,帕丁顿周六集市,帕丁顿水库花园

悉尼大学真的超适合拍婚纱照~建筑超气派!Newtown和Surry Hills绝对是文青小资必逛街区,当然美食也不少!

Day 4:绝美钻石湾打卡


邦迪海滩,钻石湾

钻石湾是朋友去打卡过的超炫景点,强烈推荐,不过离市区稍微远了点儿。

Day 5:塔隆加动物园远眺悉尼歌剧院


海港大桥,悉尼北区,塔隆加动物园

搭公交体验海港大桥。悉尼北区也是小资店铺聚集区。动物园的缆车有意思!视野赞,悉尼市区尽收眼底!

悉尼给我的感觉是复古文艺悠闲的,很喜欢!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