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西方(Best Western)酒店常客计划简介

Deal Link: https://www.bestwestern.com/en_US/offers/hotel-discounts/special-offer/email-campaigns/29leap.html
Expiry: Mar 3, 2024
2024年2月29日更新:最佳西方会员在2024年2月29日至2024年3月3日期间在 bestwestern.com 在线预订符合条件的住宿,并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在美国、加拿大或加勒比海地区的任何 Best Western Hotels and Resorts 品牌酒店完成住宿,即可在完成符合条件的住宿后获得 2,290 个最佳西方奖励积分。奖励会员在促销期间最多可获得10 次 2,290 BWR 奖励积分。


【本文首发于2015年2月18日】美国最佳西方酒店集团(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46年,目前拥有4200余家会员酒店,分布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房总间数达到30余万间,是全球单一品牌最大的酒店连锁集团。除在美国和加拿大外,“贝斯特韦斯特”在法国、意大利和德国也已成为了当地规模最大的酒店集团。TA有三个子品牌,从低端到高端分别为:Best Western,Best Western Plus,Best Western Premium。这个酒店在北美比较多,价位还算比较亲民,属于不奢侈,又有一定舒适度的酒店,而且一般地理位置都还可以。

最佳西方酒店常旅客计划叫 Best Western Rewards,积分按消费算的,消费$1 USD累积10点,积分永不过期。精英会员分金,白金和钻石会员三个级别,要求及其他福利如下所示:


最佳西方也接受其他酒店集团会员等级的Status Match,你可点击:
http://www.bestwestern.com/rewards/offers/status-match.asp
下载Status Match的表格,填写后按照表格上的联系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过去即可。最佳西方的等级Status Match比较容易,一般你发邮件过去,都可以Match上。实在是最佳西方的精英会员除了多拿些bonus外,也没啥别的会员待遇了。

最佳西方的积分可以换他们的酒店,需要的积分在8000 - 36000 点(按酒店的等级和城市不同分)。此外,还可以换他们合作伙伴航空公司的积分,例如可以5000 Best Western Rewards Points换1000 Aeroplan里程(5 : 1)。

最佳西方酒店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在你BRG成功后,会给你提供1张$100 USD的Gift Card。BRG(Best Rate Guarantee)的意思是酒店官网最优价格保证。指你从最佳西方酒店官方网站上预定酒店后,如果你从其他任何酒店预定网站,找到比官方网站预定更低的价格,那么你可以获得补偿奖励。BRG的要求一般比较严,如不能是公司协议价,差价需要超过多少,需要在订房后一定时间内通知酒店,需要是同样的入住时间,同样的房型,同样的附加服务等等。最佳西方的BRG可以在网上提交,提交网址是:
http://www.bestwestern.com/deals-offers/special-rates/low-hotel-rates-claim-form.asp
注意:The online claim form must be submitted within 24 hours of making the reservation on bestwestern.com to be eligible.


BTW,加拿大原先有一张最佳西方酒店的信用卡,MBNA Best Western Rewards MasterCard。此卡无年费,卡上花$1可得1.5 points(竟然在最佳西方酒店消费没有额外的bonus)。不过,可惜的是在2023年9月12日,MBNA/TD和Best Western的合作关系正式结束。从2023年9月13日开始,所有的MBNA Best Western Rewards MasterCard都被替换为MBNA Rewards Platinum Plus MasterCar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