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m Mobility:美国漫游电话卡(Expired)

2020年5月27日更新:多谢“J.H.”提供信息,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Roam Mobility将于2020年6月30日停止运营。


【本文首发于2015年3月4日】加国居民喜欢去美国购物及旅游(特别是住的离美加边境比较近的居民)。很多人都有在美国境内使用手机的经验,一般roaming费用昂贵。聚沙个人觉得,如果你经常去美国购物的话,Wind Mobile应该是你最好的选择(如Wind Mobile的$39 Plan)。

但有些朋友可能平均每年去美国旅游一次(或更少),每次待几天。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Roam Mobility(聚沙声明:本人不在RM工作,没拿RM的广告费)。聚沙认为,RM可能不是去美国漫游的最好选择,但应该是比较省事的方法里面最好的选择之一。

Roam Mobility提供一种SIM卡(应该是和美国的T-mobile合作的,基本在美国的大城市里面的coverage是不错的)。只要你购买该SIM卡(官网售价$9.95,Free Shipping到加拿大住址),然后旅行前到他们网站登记激活该卡并挑选自己想要的计划就可以在美国使用了。

这张卡没有合约的要求,一年只需充值一次就可以保持SIM卡有效。选手机计划时,可以挑选日数的长短。例如美国Daily Plan,无限通话+无限短信 +无限数据(每天前400M数据是4G data),收费$3.95/天(超过14天后是$1/天)。而且,在Plan期间,你可以无限地从美国打电话回加拿大。Roam Mobility在他们网站上列举了他们的SIM卡和其他电信运营商的美国漫游收费的区别,具体请见:https://www.roammobility.com/compare


目前RM有优惠,如果你同时买2张SIM,那每张卡就售$9.95。并且新用户在4月10日前可以享受25% off的优惠。如果在春假有去美国旅行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