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ardins Odyssey WEMC 信用卡简介


2023年10月25日更新: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Desjardins的很多信用卡从2024年1月开始将会对卡上的消费类别设置Cap。例如这张Desjardins Odyssey WEMC卡,从2024年1月1日开始,每个日历年内可算作餐馆的消费仅前$6000能得到2%返现,每个日历年内可算作买菜的消费仅前$10000能得到3%返现,之后的消费仅能按Other消费得到1.5%返现。此外Convenience Store和Sporting event将不算在Groceries或Entertainment的消费。


【本文首发于2016年5月16日】Desjardins Odyssey World Elite MasterCard是Desjardins Group的第一张WEMC,刚推出来没多久。此卡年费$130,副卡年费$40(如果你是DESJARDINS MEMBERS,可以免一张副卡的年费)。同时,Desjardins取消了另外一张年费也是$130的Visa Prestige Platinum。也就是说Desjardins目前的主力信用卡就是这张Odyssey WEMC,鉴于可在Costco使用,因此比Desjardins其他的Visa卡更有吸引力。

Odyssey WEMC卡上的Rewards Program是Desjardins自己的 BONUSDOLLARS Rewards Program。1 BONUSDOLLAR等于1加元,你可以用来redeem旅行支出,换Gift Card,捐赠以及购买Desjardins的金融产品。从2020年10月18日起,你还可以用BONUSDOLLARS来兑换餐厅/娱乐/公共交通消费。


从2020年10月18日起,此卡上在菜店的消费可得3%回报,餐厅/娱乐/公共交通消费可得2%回报,其他消费可得1.5%回报(包括Costco)。

如果你是DESJARDINS MEMBERS,则还可以得到20%的extra bonus(BONUSDOLLARS are credited to account once a year, within 60 days of the account reference period)。也就是说DESJARDINS MEMBERS用此卡的消费可得1.8% - 2.4%的回报【从2020年10月18日起,不再提供DESJARDINS MEMBERS的20%额外返现】

此外卡上附带的保险也是非常棒的,可以和NBC World/World Elite MC的保险媲美。Desjardins Odyssey WEMC信用卡附带的保险:
  • 购物损坏和失窃保险:保90天
  • 延长质保保护:免费加1倍(等效)原厂保修服务,最多额外1年
  • 移动设备保险(Mobile Device Insurance):当你的(智能)手机或Tablet丢失/被偷/意外损坏/机械故障等情况时,保up to $1000。这一项保险从你购买移动设备90天后生效(90天内由购物损坏和失窃保险负责),最长到你购买该移动设备后的2年。这是Desjardins高端信用卡独有的保险,很不错
  • 省外旅行医疗保险:保每人5百万加元,59岁以下保60天,60-64岁保31天,65-75岁保15天【在加拿大应该是最好的旅行医疗保险了】
  • 租车碰撞/失窃损失保险:保连续48天
  • 旅行取消保险:保每人up to $2500;旅行延误保险:Unlimited Coverage,这还真是我见过的唯一一家【 You, your spouse and dependent children are covered up to $2,500 if trip is cancelled prior to departure and have unlimited coverage in the event of trip interruption after departure】
  • 行李延误及遗失保险:行李延误保每人up to $500;行李遗失保每人up to $1000
  • 公共交通意外保险:保每人up to一百万加元【从2020年10月18日开始,不再提供】
  • 旅行紧急援助服务:有24/7的电话服务。

聚沙想说的是,如果你是DESJARDINS MEMBERS的话,还是可以申请这张Odyssey WEMC的,单论卡上附带的保险,就已经值回$130的年费了。唯一可惜的是,好像没见过Desjardins有什么信用卡开卡奖励或FYF啊。

2018年8月31日更新:【多谢“Steven Hu”提供消息】持卡人和一个同伴在乘坐国际航班时(不包括飞美国的)可以免费进入Montreal Turdeau机场的Dejardins Odyssey Lounge贵宾休息室,每个日历年8次。

2020年8月11日更新:多谢“i总”提供信息。从2020年10月18日起,Desjardins Odyssey WEMC将有较大改动,具体请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