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SimplyCash Preferred 信用卡可以第一年免年费?!


聚沙在前面介绍过AmEx SimplyCash Preferred信用卡【请看“相关阅读”】,此卡年费$79(附卡免费),开卡后头半年卡上的所有消费有5% 现金回报(up to $400 cash back),半年后所有支出是1.5% Cash Back。

不过,在9月份聚沙使用推荐链接申请此卡成功后,拿到手册发现上面竟然写着第一年免年费(FYF)。聚沙比较惊讶,因为在申请时并没有任何信息说明免年费的。我将此事告诉了一些朋友,然后Everett大神也去尝试了一下。昨日他收到新申请的AmEx SimplyCash Preferred信用卡后也证实是FYF的。

目前我们推测是使用推荐链接申请此卡,有可能拿到FYF。就如同你通过推荐链接申请AmEx SimplyCash,可以从AmEx得到额外的$50 welcome bonus一样。聚沙认为此卡如果第一年免年费的话,就等于拿到了免费的$400 welcome bonus,就算减去2%的基本分,也等于>$240的正收益,还是非常合适的。另外,我同时还收到了AmEx给我的多加一张附卡得$25的offer,最多可以加9张【注意:AmEx SimplyCash Preferred的附卡是免费的哟】。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不过聚沙不保证你一定可以拿到FYF。不管你是否拿到FYF,请到此处发表评论通知我们,让我们能有更多的数据点来分析正式的原因。如果你需要推荐链接,也可以和本站联系:canadianrewards@gmail.com 谢谢。

2016年10月25日更新:AmEx承认寄错手册,但是不会免$79.

2017年7月22日更新:请看Everett如何省下来这个$79: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6/11/amex.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