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jet Dollar的狗B之处以及应对方式


【作者:匿名】

【编者按】狗急了还跳墙,兔子急了还咬人。加拿大这些所谓大公司经常把顾客当玩偶一般,别忘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为了把Westjet Dollar套现,今天帮一个留学生朋友出Westjet的票。本人先在官网首页优惠页面输了优惠码,然后使用Westjet Dollar和companion vouch的选项就直接灰掉了!!!这不是狗B是什么?!!


兰鹅,我又发现,先用优惠码检索,然后进到航班选择界面后,点击左上角Book using Westjet Dollars,虽然系统提示优惠码不可与试用Westjet Dollar叠加,但是实际价格是一致的,最后顺利按折扣价完成出票。有兴趣的可以自己试一试。

不知道Westjet到底是IT不完善,还是故意不让Westjet Dollar与优惠进行叠加。如果是后者,真的是太恶心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