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提供免费的信用分数和信用报告监测服务

2018年2月7日更新:增加了CIBC的CreditSmart Credit Report Alert服务介绍。


【谢谢“X. Jin”提供信息,Jun 2, 2017】CIBC开始向他们的客户提供免费的信用分数了,这是五大银行中的第一家提供此类免费服务的。你需要更新CIBC的App,在左侧就会发现查分的选项。CIBC提供的是Equifax的信用分数,据说是由Borrowell提供的。


我们前面也介绍过Borrowell和其他一些提供免费信用分数的公司,例如ratehub, Credit Karma, Mogo等等(请看“相关阅读”部分)。目前,除了Credit Karma提供的是TransUnion的分数以外,其他几家提供的都是Equifax的信用分数。

此次CIBC提供的分数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只能每三个月更新一次分数。如果你想要更详细的报告,还是要花钱的。


2018年2月7日更新:如果你有CIBC信用卡的话,你可以去网上账户里面开通CIBC免费的CreditSmart Credit Report Alert服务。当出现你设定的异常条件时,CIBC会给你通过email或电话短信发alerts。


其中分两个部分:


第一项CreditSmart Spend Alerts是和其他银行提供的alert服务类似。而第二项CreditSmart Credit Report Alert就比较有意思了,CIBC会监测你的Equifax信用报告,当发现一些重要信息改变时(例如地址改变或者HP等),CIBC就会给你发alerts(The CIBC CreditSmart Credit Report Alert notifies you when some key changes are made to your credit report at Equifax Canada, such as an address change or new credit application. This alert could notify you of potentially fraudulent changes or errors in your credit report)。

虽然现在市场上有不少服务可以提供免费的信用报告查询,但大家毕竟不可能天天去盯着信用报告。 这个功能就可以很好的帮你防止潜在的fraudulent和信用报告的错误。聚沙也有一些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不过类似这个信用报告监测的服务,目前好像只有CIBC提供【如有疏漏请指出,谢谢】,而且还是FREE的。除了银行外,其实Credit Karma(点击查看)里面倒是可以设置类似服务,而且是监测TransUnion的,正好和CIBC这个互补。

BTW,Equifax前不久刚被黑客攻破(请看“相关阅读”),就算你没“中奖”,但有个自动监测服务,还是会更让人放心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