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终身白金之路:5年522晚,每年30万SPG积分的玩法

【作者:忌平庸】

先上图,我是SPG大使白金,5年552晚,等待终身白金中。

累计房晚与积分的心得:

房晚,SPG是唯一可以每晚累计三个房晚的集团,多利用这一点,给朋友注册商务账户,也可以有4点退,累计到主账户上。春节,五一,十一年假,三间房起码可以保障50个房晚了。出差党1年100晚没问题。

SPG房价不高,很方便保级。  至于积分,1%刷卡成本。累计AE积分,3:2转SPG,顺便刷下万豪转,再加上100晚的累计,一年20万分很简单,不行就无限套卡刷吧。我不刷卡,正常积分也有20-30万。 希望大家多玩SPG,入住愉快。

【聚沙评论】以上SPG刷房部分还是可以借鉴的。至于刷信用卡累积SPG分,在加拿大应该算是最容易,每消费$1得1点。等到下周AmEx Cobalt Card出来后,消费累积SPG就更容易了。只能希望SPG和万豪的合并能越晚越好啦。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