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 eBay 经历,第一次卖东西,一天收到永久封号通知

【作者:lxa377547453】

前两天晚上突发奇想,想在eBay上卖点东西挣点小钱,简单研究了一圈之后决定卖AZ(意大利航空)升金的code。唉,就是贪婪了这一下没听话,没从实体商品开始卖。于是上架的第二天eBay给我发邮件,我的帐号被暂时限制了。

本来以为就是信息验证一下啊就好,开开心心给eBay打电话,客服接听很快。说明完情况她让我等了一会(放音乐)。开始问我问题:
  1. 验证电话是否为预留电话, 她说挂了给我的预留信息打,这一步当然顺利通过因为楼主本身人在美国。
  2. 问我:code的数量5是怎么来的。 我说:有我的我女朋友的,这两个手头就有,剩下的很容易从朋友那里能收来。
  3. 问我:以后会不会继续销售这个商品了。 我说:现在发现是大错!),不过数量会改为2,就是我手头有的才卖。
  4. 过了20秒,大妈一脸热情的告诉我我的账号被禁止销售任何东西了。然后我问她是一个月一年还是多久,她告诉我是永久!!说我第一次销售贵重虚拟物品对eBay社区产生极大危害,以后不敢让我再卖了,不过买东西没有影响。

总结
  1. 不要着急多挣钱,从实体小物品开始卖起,建立信用是最重要的
  2. 不在美国的卖家更要小心,如果被封号了都没法通过第一步验证,我其实去年夏天的一个eBay账号就被封号了,当时在中国也没办法解决。
  3. 销售物品的数量一定要注意,不要填写过于夸张的,像这种东西我觉得列为2手,数量填1比较好,卖掉啦重新上架一个呗
  4. 如果已经被封一定要诚恳认错,不要觉得自己有任何理。就说我以后再也不卖这种贵重虚拟物品了。将来等信用到达一定程度的再说。

另外,我越发的觉得淘宝的运营模式比较好,缴纳保证金让买家和平台相对更放心,不用因为信用初期过于担心。eBay完全靠信用,低价二手和大公司撑起来的销售,进入门槛还是相对比较高的,也请各位新手量力而为。我就决定未来很久都不碰他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