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Plastiq 薅更多羊毛


聚沙前面介绍过一家加拿大本土公司Plastiq:你可以通过Plastiq使用你的信用卡付账单,并得相应的回报。而Plastiq会从你这收一定的手续费(1.75%-2.49%左右)。文章链接: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03/plastiq.html

Plastiq和MasterCard的关系比较好一些,经常会推出通过MasterCard付账(one-time and recurring),只收1.5%手续费的优惠:http://www.canadianrewards.net/search/label/Plastiq

当这种1.5%优惠出现,且同时你有一张回报2%的MasterCard信用卡时,羊毛就在向你招手了。以BMO举例,在你添加payee时搜"BMO",会看见BMO InvestorLine,这是BMO的网上投资账户。也就是说,您可以通过Plastiq向你的BMO投资账户进行资金转帐。注意,你的资金到了BMO InvestorLine后,你并不需要拿来投资,也可以再转到你其他的银行账户里面去。例如:你通过Plastiq用MasterCard转$4000去BMO InvestorLine,然后你可以把这$4000再转出来付你MasterCard的账单,中间就可凭空多出来$20(说起来是0.5%回报,但是你要考虑到你其实没有消费$4000。也就是说,实际消费1.5%,最终回报0.5%,所以这种方法的回报率是33.3%)。 如同其他的Plastiq payment一样,这样的付款不算Cash Advance。总体上,此法操作简单,完全合乎规则,目前看不出漏洞和风险。

此法是经过实践验证过的了。通过Plastiq向BMO InvestorLine转钱后,钱在5-7个工作日会到帐。目前Plastiq里面可搜到的投资账户payee除了BMO InvestorLine外还有TD Waterhouse。理论上,你也可以通过Plastiq添加其他的payee账户。建议,你可以第一次转少量金额测试一下,成功以后再提高转账金额。大家还可以考虑一下在优惠期内,设置Plastiq recurring payment给InvestorLine充值的情况。


Plastiq最近还推出了一个referral program。如果你的朋友用你的推荐链接注册Plastiq并成功付款$20以上,你就可以有机会免Service Fee使用Plastiq的付账系统付$400的账单【按平均手续费2%计算,基本上通过每个成功的referral,你可以省$400*0.02=$8。Plastiq称这些balance为“Fee-Free Dollars”,有效期为90天】。而你的朋友可以获得$200的Fee-Free Dollars,价值$4。如果你有兴趣注册Plastiq的话,可以用下面聚沙的推荐链接,谢谢。注册成功后,你就会有自己的推荐链接:https://try.plastiq.com/215391

btw,Plastiq最新这个1.5%优惠目前还有效,截止时间是2015年11月30日 5 p.m. PT【没赶上也没关系,将来肯定还有类似offer】. 如果你有其他从Plastiq薅羊毛的方法,请在下面评论处提供。谢谢。

2016年8月19日更新:据大家介绍,很有可能目前Plastiq不能再向银行免费转钱了。

2017年4月24日更新:现在Plastiq更新了这个Program,当你推荐你朋友注册Plastiq后,他们需要一次付款$500以上,然后你才能得到1000的FFDs【价值大于>$20】,而他们能够获得500的FFDs【价值>$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