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CIBC信用卡升级

【作者:AresLeung】

最近刚毕业,Scotiabank银行给我寄信,说把我的学生账户转到普通账户,月费还要9.95刀一个月,于是我就去把所有的账号取消了。

从银行出来的时候见到对面的CIBC,顺便就去存打工的小费。CIBC的学生账户明年也到期了,不知道到时候有什么办法免月费。存小费的时候见到柜台的宣传单,Aerogold Visa Infinite 第一年免年费。我原来的信用卡是Aero Platinum,所以就多口问了一句,我能不能申请信用卡升级。那个teller 也很主动,说当然可以,于是她就带我去见了客户经理,一个白人小哥,但是听口音应该是中东的。

我和小哥说了之后,小哥说没有问题,帮我看了一下账户信息之后,就开始帮我升级,又是在网页搞了一会,又打电话,最后被要求提交PR card或者citizen证明才行。我就说我都没有,但是现在有工签,小哥就说没问题。他就给我演示了一个系统的身份证明信息,原来在CIBC的系统里面,PR CARD和CIC的签证文件号码是在同一个选项的。

小哥就问我有没有带护照和工签,我没有带,就第二天带了过去。小哥拿到我的护照,只是看了一下签证,连工签都没有看。他说把我开户时候给我的驾照ID换成了签证的ID,这样银行就会认为你是PR, 所以你想申请那些要求PR的信用卡都会通过。果然,更新了ID信息后,在网页申请就马上通过了,连电话都不用打。申请成功后,小哥就打印了一份申请的表格,让我签名,他也很搞笑和我说,我们又作弊成功了。他英文就是用的cheat。

我觉得小哥也是撸毛的人,他还主动和我说等一年后再换到无年费的信用卡,之后见到有新offer,再转。写到这里我就想起,以前听说去找银行华人客户经理能解决很多问题,同样其实西人一样是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的。那些留学生,也可以参考我这个,去支行找一些经理谈下心,说不定有惊喜。

对了,升级这张卡后额度也变了,小哥问我要多少,他说可以给两万,我不好意思要这么多,就说$5000够了,不知道收到卡,会不会是$5000。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