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礼赏会员价格


从4月11日开始,万豪会实施万豪礼赏会员价格。当你通过万豪和丽思卡尔顿官方平台(含手机APP)预订旗下酒店,可得优惠(工作日优惠2%,周末优惠5%)。虽然优惠不太给力,但总是比没有要好的。具体见链接:http://www.marriott.com/online-hotel-booking.mi#ourbestrateguaranteed

所以说,订酒店(特别是这种国际连锁酒店集团)还是最好通过官方平台订最好。作为酒店会员,通过官方平台(官网、手机APP或者酒店集团的电话订房中心)订房,在入住酒店的时候可以累积stay、night和积分(里程),这三样中的某一样达到某个标准时,会员的等级就可以提升。会员等级提升后可以获得房间升级、早饭、欢迎水果等额外权益。酒店集团每年还时不时有季度性的优惠活动。如果行程发生变更,通过官方平台预定的case更容易及时处理。如果你熟悉流程的话,还可以撸BRG。

而绝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你的房间是通过第三方平台预定的,则没有任何权益的。毕竟酒店在委托第三方平台销售的过程中,需要支付委托费或佣金,那必然会影响到顾客的入住待遇。

从目前的趋势看,不仅是酒店集团(如万豪这个优惠价格以及Hilton的类似优惠等),就算是航空公司也是推出各种优惠,吸引大家通过官方平台预订。聚沙不敢说100%的情况下是官网预订好,但还是推荐大家尽量通过官方平台预订,毕竟这是双赢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