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通知


从明日起,聚沙会开始本年度的第一次长休假【估计也是今年唯一的一次】。在休假的几周内,本人将不能再按以前的频率更新本网站及回答大家的问题,请大家谅解。休假期间,如果想联系本人,请发邮件到: msc04@outlook.com。

在本人休假期间,如果你有好的优惠想给大家分享,可以发表在“访客留言”处【嗯,请不要在留言中使用链接,因为目前本站的Disqus评论系统会自动屏蔽带链接的评论。而本人休假期间也无法及时解封】。此外,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也请在“访客留言”处提出,相信会有热心朋友帮忙解答。

多谢大家的支持,本站的网页浏览量一直在稳定上升中。不过本站的广告点击率最近几个月却有下降的趋势。我研究了一下,发现主要原因是本站的新访问者比例从年初的30%降到了最近的18%左右。等聚沙休假回来,会好好考虑一下如何吸引更多新读者的方法。目前本人正在考虑开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顺便提一下,目前由于本人手机的一些故障,无法登陆网站的微信号,这个问题也会在休假回来后解决)。

同时聚沙也希望各位老朋友们,如果您觉得我们网站的内容有帮助,请将本站推荐给身边对理财感兴趣的亲戚朋友,让他们也加入到学习理财的队伍中来。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只有大家一起共同学习/讨论,才能够一起共同进步。

此外,还可以去英文版www.canadianrewards.net看一些中文网站没列出来的优惠。英文版有个挺方便的功能,见标签处:

我把各个优惠的截止时间设置了Label。因此,如果你想了解本月有什么优惠到期,可以点击链接“2016.06”,这样就不会错过好deal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