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ardins Visa FOR STUDENTS ONLY 信用卡简介(Expired)


Desjardins Visa FOR STUDENTS ONLY 信用卡是Desjardins专门为学生设计(18岁至25岁的学生)的信用卡。有一些学生会喜欢的特性,在此聚沙简单的做些介绍。

此卡无年费,借款利率19.9%。如果你卡上欠款多,觉得利息高,也可以付$30的年费,然后把利率降到12.9%【D这是鼓励学生超前消费啊】。此卡可以让你来设计卡面,你可挑选自己喜欢的照片(或上传照片)作为卡面【D:个性化设计,学生一定喜欢】。

作为Desjardins的信用卡,它也有Desjardins特有的移动设备保险(Mobile Device Insurance):当你的(智能)手机或Tablet丢失/被偷/意外损坏/机械故障等情况时,保up to $1000。这一项保险从你购买移动设备90天后生效,最长到你购买该移动设备后的2年。【D:免费的移动设备保险,对于喜欢智能手机的学生来说可是必备之保险啊】具体保险条款,见链接:https://www.desjardins.com/ressources/pdf/b10-certificat-mobile-e.pdf?resVer=1462458174000

虽说是免费卡,但也有旅行保险喔,不过只保3天【D:学生为学而生,太长时间旅行没意义】:
  • 省外医疗险,保额高至每人5百万加元。
  • $500的行李丢失,延误,损害险
  • Trip Cancellation及Interruption保险
此外你在Hertz租车还有up to 10% off的折扣(CDP# 295983)【嗯,可是此卡没有租车保险啊】

此卡不提供消费回报【D:学生那些消费要cash back也没用处啊】,不过如果你是Desjardins的会员,你持有此卡可以得到每年$25的cash back(要求你的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具体条款请见:https://www.desjardins.com/ressources/pdf/amd-visa-jpe-en.pdf?resVer=1448305567000


最大的亮点要留在最后说【多谢“小关同学”提供信息】。作为18至25岁之间的学生持有此卡,每年可以有2次(每次一个月的时间)机会可以免费查看TransUnion里面自己的信用报告和信用分数【D:学生也需要知道自己的信用等级】。聚沙前面介绍过目前加拿大现有的免费查信用分数的网站,如Borrowell(Equifax分数);Mogo(Equifax分数)以及将会有的免费查分网站Credit Karma,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不对魁北克省居民开放。而这个Desjardins和TransUnion合作的项目,应该魁北克的学生也可以使用的(别的省的学生也可以享受此福利)。你查看报告和分数的方式是你每6个月可以得到一个Gift Code,而每个Gift Code可以提供给你TransUnion网站一个月的免费access。具体流程可以看网站:
https://consumersolutions.transunion.ca/consumersolutions/content/desjardins/site/index.xhtml

不说别的福利,就按免费的信用报告/分数,免费的移动设备保险,每年$25的cash back credit这三样来说,聚沙觉得有兴趣的学生可以考虑尝试一下(25岁以上的朋友就算了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