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拿大AmEx Travel提供的Price Match

【作者:406910660】

最近打算计划8月份去班芙和Jasper玩一玩。发现了AmEx Travel的一个特殊的功能。原本只想打给白金卡礼宾部问一下什么公司租房车比较好,但是没想到他们告诉我AmEx Travel可以帮我request a special claim。

一开始给了我一个超级高的价格,无限里程7天的价格上$4400多,但是邮件里又告诉我,他们可以提供Price Match。所以我就找了房车国度上的7天1000公里,$2033的价格吧。

来回和他们都是邮件沟通,所以效率比较慢,但服务还是很不错的。房车国度上能够提供给我$0 deductible,但是运通的供应商只能提供1000刀的deductible,最后价格和房车国度上的$750 deductible价格一样$1935。而且知道了他们的供应商是Auto Europe。但他们不让我直接和他们供应商联系。

现在还在纠结到底去哪里订车比较好,因为运通订车还可以用那个200刀的credit。但是房车又比较大怕自己开的时候有些剐蹭。

其实最重要的是发现了AmEx Travel是可以提供price match的。虽然不知道机票酒店能否提供,但下次如果发现了我还是会试试看的。如果有朋友试过也欢迎给我一个报告。

PS:如果计划开RV去国家公园玩的一定要在1月份就订车位,我2月底订的时候Jasper已经没有那种Full service的Parking了,也就是说不能提供水和电。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