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荣誉会的会员计划简介


2024年2月7日更新: 希尔顿酒店集团和SLH酒店集团今天宣布建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一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希尔顿的客户,将很快能够在 SLH 的遍布90个国家的560 家豪华精品酒店中的参与酒店进行预订、赚取和兑换积分。这些地点与希尔顿庞大的酒店网络形成了高度互补,将为客人在数百个新目的地提供更多豪华住宿。参与SLH的酒店将可以在希尔顿的所有渠道上预订,从而使这些酒店获得更广泛的受众,同时也使它们能够保持独立精神,使每家酒店都独具特色。

【作者:多彩君】

希尔顿荣誉会在2017年对会员计划进行了大的调整,在2月份消息刚出来的时候,多彩君对这次调整感觉十分乐观,还写过一篇文章(点击查看)。

到这个月,本次会员计划调整的主要细则都已经公布,经过研究之后,多彩君发现,目前的调整对于各位会员来说并不是人人都有利的,只能说是五五开吧。

一、积分系统的变化

希尔顿积分体系在累计积分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主要是在兑换上,有以下几点:
1、除了CAT1、CAT2这两个级别的酒店之外,其他级别的酒店兑换修改为弹性积分机制,兑换一晚所需的积分和当前的房价挂钩,但是最高不超过该级别的最高积分。
2、积分+现金的兑换方式也修改为灵活机制,不再固定,客户可以自选用多少积分+多少现金的方式兑换免房。而且用积分+现金的方式兑换的入住,现金支付的部分依然可以累积积分。

从最近几个月运营的状况来看:
  • CAT1和CAT2的酒店基本还是维持着5000分和10000分兑换一晚的状态,用积分兑换依然十分合算。
  • 其他级别的酒店开始使用弹性积分机制,积分和房价之间的关系基本维持在1000分/5美元之间的比例。
  • 虽然官方的口径是,每家酒店兑换所需的最高积分不超过该级别的最高积分,但由于运行时间较短,目前还没有看到哪家酒店的兑换积分达到封顶的状态。

二、积分池

积分池的功能现在已经开通,每个用户可以邀请另外10名用户加入积分池(池中总计有11人)。


加入同一个积分池的用户之间可以免费转分,但有以下限制:
1、每次转分最少1000分,最多50w分
2、每个用户一个日历年中最多可以转出50w分和接收200w分。
3、每个用户每年只能使用6次转分的功能
4、想转分的账户必须注册30天以上

这个功能绝对是希尔顿的良心之作,可以把家人的积分集中到一起使用。

在目前的操作中,多彩君看到了多种方式:
1、主账号累积的积分较多,而给家人申请的新号不能在5折的时候购买积分,通过积分池就可以把主账号的积分分享给家人,让他们预定房间。
2、想兑换高级别酒店的入住,但由于单个账号购买积分有上限,可以通过小号购买积分转给主账号达到集中使用的目的。

目前来看,希尔顿对加入积分池的会员并没有任何姓名、地址的要求,但这样带来的问题必然是积分买卖的泛滥。多彩君预计未来希尔顿必然会加强对积分池的限制,比如像喜达屋那样只有采用相同通讯地址30天以上的两个账户之间才能转分等等。所以,希望各位朋友尽早建立自己的积分池。

三、钻卡会员无条件顺延一年

 目前官方细则还没有出来,这个无论如何对于各位会员来说都是利好消息,这里就不多说了。

四、影响

多彩君前面说这次会员体系调整算是五五开,主要还是指的积分兑换系统的变化。

有很多朋友都是冲着买希尔顿积分可以低价住酒店的消息入坑的,结果进来之后发现由于系统调整,只有CAT1和CAT2的酒店兑换时绝对合算,但是这些酒店数量不多,很多周末都已经早早的被订完了,转头想订其他酒店,入住一晚需要的积分成本和实际房价差别不大(都是5美元/1000分左右)。打击了不少新手朋友的积极性。

其实多彩君以前就说过,用积分换房,最合适的还是兑换那些高端酒店的旺季入住,这个时候酒店的房价往往都是最高的,但是兑换一晚需要的积分达到了封顶的状态,这种时候使用积分的性价比就很高了。

当然,如果是实际入住累积积分的朋友,那么酒店由于使用弹性积分,使得自己账户里的积分能够用比较固定的价值来用掉,在消费积分方面肯定更加合算。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想趁积分促销的时候购买积分,最好自己先掂量一下,能不能订到CAT1、2的酒店,是不是需要入住高端酒店的旺季,如果没有这两方面的需求,就不要过于热衷于大量购买积分。

而如果有入住旺季高端酒店需求的朋友,就需要趁早注册小号,建立自己的积分池,这样在下次卖分5折促销的时候能够弄到足够的积分。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由于积分池的存在,多彩君发现最近希尔顿积分买卖越来越多。大家请一定仔细甄别卖家的信用,有无良卖家用黑卡或者其他手段弄到希尔顿积分拿来卖,或者房贩子通过积分池的方式来收积分。这些情况一旦事发,不管是买分的还是卖分的,都会被封号。现在已经除了好几例买分被封号,或者卖分被封号的事件,所以各位一定要当心。

2018年1月14日更新:从2018年4月开始,希尔顿积分体系将大幅调整,具体请看: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8/01/2018.html

2019年5月16日更新:希尔顿和Lyft宣布合作,乘坐Lyft可以获得希尔顿积分,数量不是很多,但也可以用来防止希尔顿积分过期啦。具体请看:https://www.canadianrewards.net/2019/05/earn-3x-hilton-points-for-every-1-spent.html

2020年1月24日更新:希尔顿在2020年初更新了会员条款,有4个小利好,包括:
  • 积分有效期从十二个月延长至十五个月
  • 定级积分的获取不再有上限
  • 入住所有酒店的挂账消费均可获得对应积分
  • 一个账户可以至多同时预订四个房间,并获得全部积分
具体请看:https://www.canadianrewards.org/2020/01/blog-post_24.html

2021年10月24日更新:Hilton新增了3项会员福利
  • 与旅伴分享您的数字钥匙:主客人可以通过Hilton酒店app与另外四个人或设备分享他们的有效数字钥匙。第二位客人要想获得 "数字钥匙",必须收到主客人的邀请,登录Hilton酒店app,并通过后台即时进行的安全检查。 接受分享的客人在整个住宿期间都可以进入房间,但不能再分享数字钥匙。
  • 自动通知房型是否被升级:Hilton金卡和钻石卡会员,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可获得免费的房型升级。而现在,希尔顿荣誉会员正在进一步加强这一宝贵的福利。 在可能的情况下,希尔顿将在入住前72小时通知金卡和钻石卡会员他们的免费房型升级。 这将使会员能够直接通过希尔顿荣誉会的应用程序选择他们升级的房间。 
  • 轻松预订并即时确认连通的房间:客人可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预订并即时确认连接房间。首先,客人选择所需的房间数量,以及目的地和日期。 然后,在选择房间时,客人勾选表示 "连接房间 "的方框。 最后,客人选择他们所需的连接房间,并通过即时确认预订他们的住宿。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希尔顿攻略:2017年会员计划变动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