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 WestJet WEMC的改进

我们前面介绍过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RBC WestJet WEMC的主卡年费将升到$119,附卡年费将升到$59。该费用只会从你renew的时候升高,也就是说你现在申请此卡成功的话,你的第一年年费还会是$99,只有到第二年的年费才会是$119。

除了年费改变以外,从11月1日开始RBC WestJet WEMC还会有以下3个改进:
  1. 新增MasterCard Concierge Service,服务电话1-877-383-2817。
  2. 获得免费的LoungeKey机场休息室会员身份【免费会员不等于免费进哦,每人每次还需要花$27美元,实际用处不大】。有其他知名博主说这是加拿大第一张提供LoungeKey Lounge的信用卡,这个说法其实是不正确的啦,第一张应该是HSBC Premier WEMC。
  3. 可以有机会得到奢侈品商家的exclusive offers信息。需要下载MasterCard Air Port Experience App并注册【不就是变相广告吗?!】

嗯,反正RBC就是要提高年费啦,我们持卡人也没有什么抵抗的办法。个人感觉这3个改进都是可有可无的鸡肋福利。不过RBC WestJet WEMC信用卡(点击查看)说起来本身还是值这个$119年费的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赶在11月1日前申请,从而节省$20年费。